2016/04/5
Day26 Santa Irene -monte de Gozo 
Around 18km

 


.

-buen camino-

- 明天就走完了耶。有點空虛感
- 今天先走去逛了一下街 怎麼覺得也還好
- 餵食我們的英國爸爸帶著小尼可在五六點多達陣了。巧遇了閒晃的我們
-Santiago 明天正式見!!

 

剩20幾公里~就到了~路上的人也比較多唷!

早上出門的時候超霧的~走著走著~

居然看到巴西三人組~本來以為他們說他們要超早出門~早點趕到~

但後來他們好像確認說原來晚上也有祈福大會~一天有兩場~

所以她們就比較晚一點再出門~也因此我有機會再次遇到它們~

但這次就真的是再見了~

我很努力的大步走~直到抵達 monte de gozo

因為我們要等其他的人~加上聖地牙哥的住宿會比較貴~所以我們就決定停在前一站~

到的時間大概才中午~所以要等住宿開門~

旁邊一個奇怪的德國伯伯只了個方向告訴我們~

那邊有一間A是有自由捐獻的住宿~

我跟gab一聽~立馬決定去住那邊~

當天只有我們兩個人入住~

房間還不錯~除了一般的房間~

還有露營區~房間內是有衛浴的~

可是我們要洗澡的時候~他跟我們說因為衛浴剛清洗~

所以建議我們去外面的露營區的衛浴使用~

有廚房跟洗衣機~洗衣機要收費但有免費的洗衣粉~

附近有老鼠~廚房使用火要投幣~所以後來我們煮飯時是用微波爐~

有網路~但要到櫃檯那邊才收的到~

 

晚上的時候~我們跑去拍照~拍雕像~拍星星~

我po的是我失敗的作品~因為我相機已經有點拍帶~

無法拍夜景~加上沒有腳架! 

 

 

又再次遇到這個韓國大叔~簡單聊一下~他說他走完要去跟他老婆會合~

要玩西班牙~我才遇過大叔幾次~然後他要跟我拍照的時候~我嚇到~

想說~大叔居然想跟我拍照留念~好妙啊~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朝聖之路-出發 [larrasoana] dia1

朝聖之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cizur menor] dia2

朝聖之路-電影場景 [Estella] dia3

朝聖之路-免費的酒 [Los arcos] dia4

朝聖之路 亂認親戚.[logrono] dia5

朝聖之路-小嬰兒也要走朝聖路 [najera] dia6

朝聖之路-我放生了你們 [granon] dia7

朝聖之路-腿真的要斷了[San juan de Ortega] dia8

朝聖之路-也走太快了吧 [Burgos]dia9

朝聖之路 -好有電影氣氛啊[hontanas] dia10

聖之路-原來大家都是一起出發的 [boadilla del camino] dia11

聖之路-腳好腫-[carrion de Los condes] dia12

 朝聖之路 [sahagun] dia13

朝聖之路-朝聖餐好鹹..[mansilla de las mulas] dia14

朝聖之路-掰掰~德國旅伴[Leon] dia15

朝聖之路-生日快樂 [Hospital de órbigo] dia16

朝聖之路 [Santa Catalina de Somoza ] dia17

朝聖之路 -彩虹之路 [el acebo] dia18

朝聖之路-小玩偶 [ponferrada ] dia19

一天要走六七小時-朝聖之路[trabadelo ] dia20

朝聖之路-攝影師來拍照 [hospital de condesa] dia21

朝聖之路 上電視了! wow~someone on the TV

朝聖之路 [sarria] dia22

一百公里-朝聖之路[gonzar] dia23

爛泥路--朝聖之路[melide] dia24

朝聖之路 [Santa Irene] dia25

朝聖之路 [monte de Gozo] dia26

朝聖之路 [Santiago de compostela] dia27 fin!

相遇 Camino de fisterra 朝聖之路 dia1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dia2

世界的盡頭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dia3 fin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重逢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1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2 fin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