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4 
Day25 melide-Santa Irene 
Around 27km

 


.

Thanks for all the ppl who walk with me on this camino. 
I will be there tomorrow. :p

-buen camino-

-走路不是應該是腳有事?他怎麼可以手抖成這樣? 沒吃飽吼!
-謝謝昨天陪我走了一段路的你們! 
-謝謝今天陪我走了全程的你們! 
-從里昂之後一直很想念克里斯多夫。依我的步伐陪了我2天。難為他了!
-謝謝今天借我住宿費的你! 我一直記得我背包裡藏有50歐。

可是怎麼也找不著 實在不確定到底是花掉了還是換地方藏時掉了。然後我又忘了領$ 超白痴!
-今天晩餐靠著英國爸爸餵食😋😎☺️多得某個不靠譜的匈牙利人說要先去買食材。結果。買空氣啦 是想餓死我吧!

.

今天是兒童節~我的兒童節禮物呢?

今天弄好要出門時~巴西三人組也好了~

於是我們就一路結伴同行~然後因為住xunta~

他們有規定八點要離開~gab就覺得~

有事嗎? 八點他都還沒睡飽~~後來想想~他想說~

他可以在出發前先去買食材~因為我們沒什麻東西吃了~

昨天還是靠著英國拔拔的指點~

我們才終於找到一間貴鬆鬆的雜貨店外帶賭博店~哈哈哈哈

然後我跟他說要一條長棍後~我就出發了~

其實巴西三人組走得比我快~但因為多了一個我~

所以jr跟franco就快速地走在前方~

時不時的回頭等我們~然後我就跟fab慢慢走~講白了~

累死我了~因為我要配合fab的腳步~

難得有人與我結伴~我告訴了他之前只有Chris跟我一起走~

還有昨天lisa它們陪伴我的事情~

但它們不認識lisa~於是我就把我聽來的"傳奇故事"告訴她~

lisa跟A是在聖地牙哥認識的~當時他們都到了聖地牙哥準備要來走這段路~

然後遇到的時候聊天~發現兩個人都看過一本某一個巴西作者出版~

有關於這條朝聖之路的書~直到現在有機會來走~

所以她們就一路結伴走完這條路~

然後A超猛的~他背得還蠻重的包~但他們可以一直走~

路上也一直玩~例如他們跟我說~在leon那天~他們住飯店~

然後它們就先去吃早餐~用盡了飯店設施~例如~去"健身房"~

到了中午才出發~我聽到都傻了!!! 中午出發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都要去走路了很累~還去健身房先咧~

但他們要趕路所以先走了~我想說應該不會再遇到了~

結果沒想到~jr他們看到咖啡店~要進去休息~我就也跟了進去~

就看到他們在那邊~於是就一起拍了張照~

A超好笑~他說他手長~所以他來幫我們拍~狂按!!

還跟我說贈品~多拍幾張送給我~

然後當下因為我們要走了~所以我也沒特地確認~

後來看照片才發現~是糊的!!!!!

因為他是個要吃很多的人~他告訴我~每次去吃東西~

一份根本吃不飽~可是又不好意思點太多~

所以很多時候他根本就沒吃飽~超好笑的!

下午的時候我們經過了一間bar~有賣peregrina的啤酒~

feb說他在電視介紹有看過~想找~但也不知道在哪~

沒想到在這看到~所以我們就坐下來喝了瓶酒~

老闆跟我們說~喝完的酒瓶可以寫下願望~聖誕節的時候~

他會把他拚成聖誕樹~超期待的~

還遇到一個伯伯~忘了哪裡人~fab對他還蠻不爽的~

稍早在路上他就跟我提過這個人~但連他自己都沒想到會再看到這個伯伯~

覺得它就是個財大氣粗的人~他看到我們走過來的時候~我還不知道他是誰~

我以為是住這裡的人~聽了fab講才知道~他把他的包包託運了~

所以每天都只要走路就好了~(而且他到的時候我覺得他根本就是開喝了)

我今天只要到santa irene~

但有點小迷路~不知道該往哪走~連jr他們都在幫我找路~因為本來他們好像有另一條路可以走~

就繞過irene~應該可以少走一點~

但為了我~它們送我到我要住宿的地點~

而這間住宿地點~根據書說~是在城外一兩公里處~

本來想說~真假~找不到我就乾脆在跟他們往下走就好了~

不想回頭~結果還真的找到了~要不是它們~

我應該就錯過了!

 

xunta de galicia 六歐~

有廚房~有簡單的廚具~八點要離開~

好像六點多快七點~燈就自己亮了~見鬼~

然後我很糗的到了後~發現我自己沒錢~

立刻看了登記簿~gab有在~跑上去跟他借錢~哈哈哈哈

幸好有認識的人~然後最好笑的是~

我問了gab他買了什麻~他居然什麻都沒買~因為他一直問我要買什麻~

我就說不用啊~我以為她再問我本人需要什麻~

所以我想說~晚餐慘了啊~結果英國拔拔上來問gab說~他煮了東西~

有點多~要不要一起吃~gab居然說~不用~所以拔拔轉頭來問我~

我馬上說好!!! 因為我就沒東西吃啊~明天還要走路很累~

結果gab後來自己也來加入~~~真的是個奇怪的孩子!

 

今天遇到幾個西班牙人~超晚到的~

其中一個腳還受傷了~

 

---我覺得圖二是書上的圖~但我拍得不夠好~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朝聖之路-出發 [larrasoana] dia1

朝聖之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cizur menor] dia2

朝聖之路-電影場景 [Estella] dia3

朝聖之路-免費的酒 [Los arcos] dia4

朝聖之路 亂認親戚.[logrono] dia5

朝聖之路-小嬰兒也要走朝聖路 [najera] dia6

朝聖之路-我放生了你們 [granon] dia7

朝聖之路-腿真的要斷了[San juan de Ortega] dia8

朝聖之路-也走太快了吧 [Burgos]dia9

朝聖之路 -好有電影氣氛啊[hontanas] dia10

聖之路-原來大家都是一起出發的 [boadilla del camino] dia11

聖之路-腳好腫-[carrion de Los condes] dia12

 朝聖之路 [sahagun] dia13

朝聖之路-朝聖餐好鹹..[mansilla de las mulas] dia14

朝聖之路-掰掰~德國旅伴[Leon] dia15

朝聖之路-生日快樂 [Hospital de órbigo] dia16

朝聖之路 [Santa Catalina de Somoza ] dia17

朝聖之路 -彩虹之路 [el acebo] dia18

朝聖之路-小玩偶 [ponferrada ] dia19

一天要走六七小時-朝聖之路[trabadelo ] dia20

朝聖之路-攝影師來拍照 [hospital de condesa] dia21

朝聖之路 上電視了! wow~someone on the TV

朝聖之路 [sarria] dia22

一百公里-朝聖之路[gonzar] dia23

爛泥路--朝聖之路[melide] dia24

朝聖之路 [Santa Irene] dia25

朝聖之路 [monte de Gozo] dia26

朝聖之路 [Santiago de compostela] dia27 fin!

相遇 Camino de fisterra 朝聖之路 dia1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dia2

世界的盡頭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dia3 fin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重逢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1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2 fin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