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8
Day2 santa marina-corcubion
Around 32 km

 

 


.

-buen camino-

There are lazy who say just walk one more day then no more walk!!! but turn the end she still walk for there days....😑

I m that "lazy" !! 
So I deserve this paper for sure! 😏

We met a French guy who walk with donkey and dog. And he need help.

Gabo was helping him from beginning when they met. And till they walk to that crazy place found me.

And I decide to go with them. Basically I have nothing to do but have fun😂...and keep eat all way long as usual.  😱😘

 

.

我啊!  本來想說~第一天早到32之處~然後就要一路搭便車搭到盡頭~

搭到muxia~因為好懶得走了~人家說會繼續走的是走不過癮的~但我走的超過癮的~超夠的~

不需要再多走了! 我飽了我只能這麻說!!!

結果~沒想到會認識thomas~跟他的驢子狗~

我就跟著他們~又繼續地走~

告別了婆婆後我們啟程了~

我就像軍師一樣~他們問我今天要走到哪?

我說~如果可以今天走32好嗎?接下來會有另一間捐獻的~

也許我們可以住那邊? thomas跟gab都很贊同~

唯一的麻煩就是我們必須確保固執的驢子可以走這麻遠~

因為驢子一到上坡~就必須用誘惑的讓它前進~

但每次都用誘惑的也不行~因為他是固執的驢子~

而且gab都會偷拿我的餅乾為驢子~我就說~這餅乾是給人吃的~

你不要亂餵啦~他們都覺得我跟驢子一樣~固執又只會吃!!!

thomas聯絡了住宿的地方~確定它們可以收驢子跟狗後~

我們就更堅定我們的步伐~但沒有非常趕路的順順的走~遇到景色不錯的地方~

他們還硬要停下來"打坐"~到了住宿的地方~

女主人看到我們超興奮的~因為我們一路上都算歷盡艱辛~

而且女主人可能沒招待過驢子跟狗一起吧! 我們到後~他很就很開心地要跟我們合照~

而R~一個荷蘭男生~看到我們的來臨也很開心~

因為他本來以為他得自己一個人住這裡~沒想到可以有我們的陪伴~

R曾經絕食過一段時間~他走了camino一陣子~現在要往回走了~

然後他也開始少量的進食~他想要在他生日之前走回聖地牙哥~

吃聖地牙哥蛋糕當慶祝~(聖地牙哥蛋糕是聖地牙哥的名產~要知道是什麻請找谷歌)

待一段時間後~他打算走遍西班牙~還有其他的地方~到現在~他的fb上~

我還是時不時的可以看到他的po文~知道他到了哪裡!

當天晚上我們一直聊~聊到很晚~有話題的時候~真的幾個小時都不夠!!!

 

住   albergue san roque 自由捐獻~

(資料表上寫這間在cee~不過其實不是唷!)

有早餐晚餐~房間跟衛浴都不錯~也不會冷~

女主人跟伯伯他們人都很好!

本來不讓狗睡裡面的~但他不忍心讓thomas睡外面~

就在thomas保證會保持乾淨的情況下~

大家都可以安穩的睡在室內!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相遇 Camino de fisterra 朝聖之路 dia1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dia2

世界的盡頭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dia3 fin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重逢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