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9就讓我們一直不停的走~直到走到世界盡頭的這天!

REAL CAMINO!


 

Day3 corcubion- fisterra
Around 12  km

-buen camino-

--大家都說fisterra是世界的盡頭~原因自己去問谷歌!!!

 

 

因為已經靠近fisterra~所以沿路都可以看到無敵海景~今天早上算是比較匆忙~

昨天跟R談話~根據他的說法是~他們不會很限定我們離開的時間~

但早上~他們卻有點趕我們離開~原因是因為~今天是女主人的媽媽的忌日~

他用英文夾雜著西文告訴我~我聽懂了~所以吃完早餐~就快速上樓把東西收一收~

並幫忙thomas整理至少把東西都收到門外~

讓它們可以鎖門離開~然後我們又在門外待了一下~

因為我們昨天全都好晚睡~我們到的時間也沒說真的很晚~

(還趕得上西班牙吃晚飯的時間)  但我們就聊得很晚~

後來R要啟程了~我們也稍微整頓後就上路了~

看著天空~烏雲慢慢地逼近~稍稍得加快了腳步~

但因為雨一陣一陣的來襲~所以我們還是淋了一點雨~

因為知道我們有驢子狗~所以住宿地點必須能讓收驢子狗的地方~

當我們走到快接近fi的地方~有一個超廢墟的地方~但有住人~

原來是一些吉普賽人住在那邊~但礙於他們被警告了~

不能惹麻煩~所以無法收留我們~就算只收動物也無法~

我們就繼續前行~到了嬉皮吧~嬉皮吧在fi還蠻有名的~

沒想到一走進fi就是~從嬉皮吧可以看到所有前來的朝聖者~

因為牽著驢子還有狗坐在拖車上太醒目~所以一經過嬉皮吧~

驢子狗就被包圍了! 哈哈哈哈~大家對人比較沒興趣~

我跟坐在外頭畫畫的奧地利女生聊了一下~他告訴我他在嬉皮吧換宿~

因為她到了發現好喜歡這裡~但又沒錢~所以就留在這裡幫忙~

他告訴我~如果我們要~可以住在那裏~但因為那並不是A~

所以我們被拒絕了~

於是thomas就去找可以收他驢子跟狗的住宿~

而且在fi 路上都會有遇到人問你要不要住宿~

 

而我跟gab則是到xunta de galicia住~六歐

firsetrra的證書要在xunta領~不論你住哪~水溫OK~也有廚房~

但這兩天我們都沒有煮食~比較不方便的是~廚房在櫃檯那邊~

所以晚上會鎖起來~早上也不會太早開!

而沒想到的是~我在xunta又遇到pepe 跟domigo~

因為其實這段路~大概走三到四天會到~

而也在thomas住宿的地方遇到了之前每次都會問我好不好的西班牙大叔!

到fisterra的人其實沒那麻多~到muxia的會更少~

所以~這次就有把握機會跟大叔合照!!! :)

 

下午因為嬉皮吧有提供餐點~

所以後來下午我們就又回來~餐點每餐都不同~

然後用捐錢的方式~每餐吃的東西主要是看捐獻箱的金額決定可以買到些什麻~

下我們吃過飯後~決定走到"盡頭"~因為要焚燒一樣屬於我們的東西~

每個朝聖者走到盡頭後~會在這裡焚燒一樣自己的東西~

代表將過去不好的東西燒掉~

所以我們吃飽喝足後~也帶著狗跟驢子上路了~

盡頭風很大~很難點火~後來開始要下雨了~

我們也就返程~回到嬉皮吧~跟大家聊天~

並得到酒吧主人的應允~讓我們隔天可以搬去那邊住一晚~

比較好笑的是~我一直覺得gab的造型很像耶穌~

但我實在不敢這樣講~因為覺得這樣好像在嘲笑別人不太好~

結果晚上跟另一個匈牙利弟弟聊天時~他講到gab也很蠻有名的~

因為走很快的關係吧~不知道~然後我就說~為什麻大家都知道他?

弟弟就跟我說~因為他那個耶穌的造型啊!!! 我說~什麻!!! 我開始瘋狂大笑~

我說~大家都這樣說嗎? 我也這樣覺得~但都沒人跟我聊到這個~

我也不敢講~現在知道後~就不用太忌諱了!!!

後來~我們幾個人~冒著大雨~在雨中告別~

我們休息跟放狗吃草的時間! :)

雨後~一定會見到彩虹的!

我在盡頭~燒掉了我一雙襪子!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相遇 Camino de fisterra 朝聖之路 dia1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dia2

世界的盡頭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dia3 fin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重逢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