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逢

 

 

 

2016/04/10

fisterra day 4

 

法國的朝聖路上~一個月內~朝聖者多不勝數~

據統計~每個月就有幾千人~

每天大家因為腳程~時間~目的不同~

有時能在路上遇到人結伴同行~

由頭到尾~並不是容易的事~

甚至~有時候~你可能從頭走到尾~

每天都沒遇過相同的人也是有可能的!

 

朝聖路上~什麻都有~什麻都不奇怪!

 

昨天~到了fisterra後~

發生了一件"大事"~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之前的文章說過~在hontasness之後~遇到了lara他們~

就一天~短短的路程~雖然認識不深~

但一路上也聊了很多~所以讓我有點失望的無法再繼續跟她們結伴~

而對lara sofia而言~他們也會很難過沒再遇上我們~

因為他們跟gab比較熟~所以沒遇上我也就等於不會遇到gab~

當我們一點到回到嬉皮吧準備等餵食的時候~

我看到門口有個熟悉的身影~

我對著gab大叫~是lara~

而他們聽到聲音往裡面一看~我們都瘋狂了~

又驚又喜~沒想到~可以在這裡重逢~

lara告訴我們~當他們提早兩天到了聖地牙哥後~隨時都會從住的地方往外看~

希望看到我們經過~甚至他們會乾脆逢人就問有沒有遇到我們~

但~都~沒~有~

加上他們後來遇到兩個法國人~要旅行的~所以他們就放棄了~

並跟著法國人旅行到fisterra~並待在嬉皮吧幾天~就在今天他們要離開時~

就遇上了剛抵達的我們! 很難過剛重逢就又要分離~

但至少~最後~camino讓我們又重逢了!

而且也從lara那邊聽到chris的消息~因為他走很多~

所以後來他有再遇到lara他們~甚至他們的後半段都是一起走的~

在後續則是當chris回到德國我跟他聯絡上後~

他告訴我~因為某些原因~他更改了他的班機~所以最後他並沒有到fisterra~

也因此~victor沒有在機場遇到他!

 

後來gab決定在fi多留一天~我想了一下~

決定跟他多留一天~並問了嬉皮吧的老闆~

他也同意讓我們入住~

所以今天早上我們就搬到嬉皮吧去了~

早上的時候~我們就在嬉皮吧裡面晃晃~看看能幫什麻忙~

我唯一能幫的忙~就是"賣酒"~

因為被喝醉的西班牙人騷擾~

他們就告訴我~讓他們請~因為這樣酒吧才有收入~

但如果我不喝酒精類~可以跟他們打個眼色~

他們會幫我處理~所以整個早上我喝了超多"液體"!!!

晚上的時候我跟gab還有thomas說~galicia有名的就是海鮮~

是不是可以一起去吃點東西~

但因為晚餐就還可以回嬉皮吧吃啊~我主要是想吃有名的章魚~

也因為提到海鮮~於是thomas就到處問人看哪一間店比較好~

因為我們問到的那間沒開~結果問到一個很奇怪的漁民~

講完後~他後來又回頭告訴我們~不如這樣~

他有一些魚~可以直接給我們~讓我們拿去找餐廳烹煮~

所以我們就跟著他到了他家~也看到一些他自製的藝術品~~~

是個很特別的伯伯~

只是~後來我們拿著他的魚到餐廳~不要說我們找不到餐廳有這樣服務的~

加上~店家告訴我們~他這魚已經壞掉了!!!

而且他們告訴我們~這個伯伯的東西其實不太新鮮~有可能中毒~

在不想中毒的情況下~雖然覺得可惜~也只能算了! :(

 

 

--在一天的打鬧後~明天~又將要再度啟程!

 

galicia有名的章魚料理!

可以吃~甜甜的小黃花!

本來喝醉的西班牙伯伯吃給我看~還要我吃的時候~

我心想~誰要吃啊~你這醉漢~

結果~C告訴我說~這個真的可以吃啦~我就吃了下去~

發現~好好吃~甜甜的~後來發現路邊超多~我就都會隨身摘來吃~

甚至隔天我們住的地方的野花野菜沙拉~就有用這種花下去!!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相遇 Camino de fisterra 朝聖之路 dia1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dia2

世界的盡頭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dia3 fin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重逢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