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0
Day10 Burgos-hontanas 
Around 30km


.

-buen camino-

簡言-本來要再度挑戰40。但今天走到我好絕望。到30的這個鎮。我直接鬆了 立馬倒....完全不想往下...而且我六點開走。大概12點左右被匈牙利人追上。他八點

走的。然後他告訴我。我太慢了~他走先~他去前面等我.....😑

 

.

jeff說他想要多留一天~(但後來他當天還是出發了~只是好像沒走很多)

而巴西伯伯要走40~所以我決定跟上!! 早上跟著emma他們一起出發~後來他們走比較快~

所以我就被遺棄了~於是我慢慢走慢慢走~~看到一間咖啡店好像有開著~

就重窗外看了一下~發現它們在裡面~我就也走了進去打個招呼休息一下~

他們是因為有坐下來喝咖啡~而我是為了進去找它們而進去的~

結果老闆不但送他們護身鍊子~也送了我一條~於是我把我身上能代表台灣的小鍊子~

送給老闆吊在那他那面已經集結了很多不同國家的人的留言及紀念品的板子!

(註~咖啡跟鍊子圖~還有比較靠近的明信片圖~是後來jeff也去了同一間店~他拍的照片~他點的餐點跟那條鍊子~

當我看到他po的照片跟他講那條鍊子是我的~他說老闆有跟他說~他到之前有三個台灣女生)

後來離開咖啡店~大家就又分道揚鑣了~

一路走著走著~一直沒到達沿路應該要經過的一個村莊~sambol~

我想說~是沒要住那邊~因為那邊沒地方住~但公里數不長~

照理說~應該到了卻一直沒看到~而長路漫漫~走的好崩潰~加上我好暈眩~

很努力的撐著~沿路慢慢地時不時有人超過我~或者我又超過別人~

路途開始變得不是泥濘而是黏膩~

我開始轉戰旁邊的草叢~希望不要弄髒或者弄濕鞋子!

發現 成效不大~因為有些地方不是濕濕的 就是也是黏土!!!

後來一個德國女生跟我搭話了~問我那個"消失的村莊sambol"在哪?

我說~其實我不知道~照理說應該要經過了~但不知道為何都沒看到也沒指標~

而且那個地方沒地方住~我們必須走到hontanas~他很失望~他說因為他剛開始走~

怕走太多不舒服~我說~我們就一起慢慢走吧~

他後來還把他其中一支拐杖借我~因為他大部分的行頭也是他以前走過的朋友借他的!

而這個德國女生就是leonia~我不會拼 哈哈哈哈

我告訴他~我的資料有比他的書新一點點~但我也要用~

但可以讓他拍照之類的! 我們邊走邊聊的同時~

一個中年男子經過了~他們互相發現~他們都是德國人~

他跟我們打了招呼後~他又很輕鬆愉快地走他的路~

到前方有個地方有個石頭~他坐在那邊休息~

我們超越他時~又講了幾句話~後來就聊開了結伴上路

~而我則專心地在走我的路~因為它們會穿插德文!!!

然後我突然覺得~這個中年男子好眼熟啊~

問了一下才發現~他是第一天跟我們一起出發的人啊~

我們吃那"謝謝大爺餐"的時候~他就在另一桌跟加拿大太太一起~

沒想到這一別居然也是十天之後~而且居然還有機會見到耶!!!

到了H後~我受不了了~於是就跟著他們一起在那間店休息下了~

而且基本上~我一到就暈眩到直接倒了~半昏半醒之間~原來是因為我那個來了~

血糖可能太低了~Leonia塞了兩顆維他命糖給我後~我才好一點~

後來對於這天的印象就是~挖~突然出現了一堆德國人啊啊啊啊!!!

 

PS: 在路上跟德國中年大叔Pallet聊天時~

我問他說~所以他怎麻會來走路? 退休了嗎?

他瞬間崩潰~他問我說~我看起來有這麻老嗎?

我說~不是啦~就想說~怎麻能出來這麻久咩!

他就說他剛離職啦!!! 哈哈哈哈

 

今天住RP MESO EL PUNTIDO 五歐

有廚房 衛浴也不錯~感覺很像小型的BNB~很溫馨~

德國大叔超推薦~還一直問我說~看~一樣的價錢~不錯吧!!

是還蠻推薦的! :)

 

 

 

 

這張照片就像電影一樣~一堆朝聖者坐在外面~在陽光下愉悅的聊天~而部分的人~

在之後的旅途~將會常常看到了!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朝聖之路-出發 [larrasoana] dia1

朝聖之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cizur menor] dia2

朝聖之路-電影場景 [Estella] dia3

朝聖之路-免費的酒 [Los arcos] dia4

朝聖之路 亂認親戚.[logrono] dia5

朝聖之路-小嬰兒也要走朝聖路 [najera] dia6

朝聖之路-我放生了你們 [granon] dia7

朝聖之路-腿真的要斷了[San juan de Ortega] dia8

朝聖之路-也走太快了吧 [Burgos]dia9

朝聖之路 -好有電影氣氛啊[hontanas] dia10

聖之路-原來大家都是一起出發的 [boadilla del camino] dia11

聖之路-腳好腫-[carrion de Los condes] dia12

 朝聖之路 [sahagun] dia13

朝聖之路-朝聖餐好鹹..[mansilla de las mulas] dia14

朝聖之路-掰掰~德國旅伴[Leon] dia15

朝聖之路-生日快樂 [Hospital de órbigo] dia16

朝聖之路 [Santa Catalina de Somoza ] dia17

朝聖之路 -彩虹之路 [el acebo] dia18

朝聖之路-小玩偶 [ponferrada ] dia19

一天要走六七小時-朝聖之路[trabadelo ] dia20

朝聖之路-攝影師來拍照 [hospital de condesa] dia21

朝聖之路 上電視了! wow~someone on the TV

朝聖之路 [sarria] dia22

一百公里-朝聖之路[gonzar] dia23

爛泥路--朝聖之路[melide] dia24

朝聖之路 [Santa Irene] dia25

朝聖之路 [monte de Gozo] dia26

朝聖之路 [Santiago de compostela] dia27 fin!

相遇 Camino de fisterra 朝聖之路 dia1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dia2

世界的盡頭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dia3 fin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重逢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1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2 fin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