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Start : Roncesvalles to larrasoana 
Around 30km.

 

-buen camino-

 

簡言~

起走--因為知道自己腳程較慢,所以同伴說五點半開始走,也就毫無異義的起程了。😶

 

因為本來我朋友他們說四點半~但為何會說四點半呢? 是因為我們走得慢啊~然後夏季~會有很多人走~

那如果你比較慢到住的地方~很可能沒位置給你睡~這時你就只能睡帳篷啊之類的自己想辦法就對了~

所以我朋友查了較多的資料~很怕會沒地方睡~所以就說要早點開始走~但因為天氣跟路況的關係~

所以改成五點半~五點半的時候~天還是黑的~因為積雪~路標都沒了其實~所以基本上我朋友他就是有點照著導航走~

走著走著~看到一條路跟指標~指著方向~我們用燈照了一下~看到雪好像融了~也沒積水什麻的~可能是清過了~

於是我們就想說那不如不要走公路了~走回小路吧!!!! 然後我們就走了~走到大概一半後~我就開始飆髒話了~

因為有水~是雪水~融水~每走一步後來腳都浸在水裡~沒多久~不論怎麻避~我兩隻腳全濕~因為我的鞋子還沒走其實就壞了!!!

我大放棄~都不避開水漥~然後我朋友他們是各濕一隻腳~所以我當天腳都等於泡在水裡走了20幾公里~真心覺得腳要廢了~超噁心~

開始走的時候是五點半~加上想說走路就像運動~所以我們早上沒吃早餐~

然後我心心念念的想說~等走到天亮的時候就可以吃東西了~但沿路上~可能因為太早~都沒看到店開門~

因為我實在受不瞭~加上腳泡在濕濕的鞋子裡~所以後來我朋友他們才找了個地方停下來吃東西~

而上一篇題到的韓國夫婦~他們跟我們同時間起床梳洗~比我們晚幾步出發而已~所以當我們停下來時~

他們也剛好停在相同的地方~也因此我們發現原來有間BAR~我們就進去裡面吃吃喝喝了一下~休息整頓後再出發!

我們這天沿路走~主要都是上坡下坡上坡下坡~真心讓我好崩潰~因為我討厭上坡啊~~而沒多久~我突然回頭發現後面有人~

才發現是美國人~他很快地超越我們~也很快地就消失在我們的視線範圍~

途中。在想是不是應該帶三十五個饅頭,一天吃一個當倒數。
忍不住質疑自己800公里的路程是否真的能走完...誇下海口說會繼續從終點走到海邊,但也許,還是會作弊....搭便車吧!🙊😁

在路上遇到比我們晚出發卻趕上我們且超越我們的美國人,後來有機會在咖啡廳遇上聊了一下,他是想要走到47km的那個大鎮,

但他並不趕時間,所以會看情況走。他說他也想慢慢走,但他的腳程就是這麼快....聽到這個,好想揍他喔!👊👊👊

進到咖啡店前還遇到了另一個德國大叔~但沒機會聊天~就打個招呼~因為我們進去的時候是他要離開的時候~

而這一別~下次再見~已經是幾天後了!!!!!

後來~我們離開咖啡店後~又遇上韓國夫婦~已經在另一間店休息完要繼續前進~

大家又邊走邊聊了一陣~然後~就這樣一起抵達了今天的目的地!! 且今天我們比預期的早到了一個小時。可喜可賀!

(但~到住的地方後~我腳有點不適~因為泡水加上走太快了~所以我起了水泡泡泡泡泡~~><)

 

--今天住的地方是albergue san nicolas~要價11歐~我不太喜歡那個老闆~

感覺他規矩很多~就是收錢辦事的感覺~沒有人情味~~不過還蠻乾淨的~我覺得他暖氣後來關掉了~

有點冷!!! 這地方可以煮東西~住的外面就是間小雜貨店~可以買東西~

雜貨店的老闆人很好還請我們喝酒~老闆是巴斯克人!!! :) 還幫我們蓋了一堆章 超可愛! 

 

 

 

PS: 這個美國人~就是上一篇有提到有印象的美國人~從咖啡店遇到他以後~就再也沒遇到過了!

後來幾天後~忘了在哪裡有聽到關於他的故事是~他那天真的有走到47公里!!

 

Ogi Berri Café Del Camino

Calle Puente de la Rabia, 2, 31630 Zubiri, Navarra, Spain

中途經過的咖啡店。還不錯的地方,簡潔明亮。


今天住的地方~跟下圖 巴斯克老闆小商店的擺設![

我們必須走在公路上~因為小徑都積雪了!

我們下午走到目的地跟早上出發的照片~靠著路燈拍照~

而比較白雪茫茫的天光~是gabo八點半出發的照片~

 

 

 

朝聖者的護身貝殼~一路上都會看到很多人賣唷!

下圖則是小商店老闆幫我蓋的章!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朝聖之路-出發 [larrasoana] dia1

朝聖之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cizur menor] dia2

朝聖之路-電影場景 [Estella] dia3

朝聖之路-免費的酒 [Los arcos] dia4

朝聖之路 亂認親戚.[logrono] dia5

朝聖之路-小嬰兒也要走朝聖路 [najera] dia6

朝聖之路-我放生了你們 [granon] dia7

朝聖之路-腿真的要斷了[San juan de Ortega] dia8

朝聖之路-也走太快了吧 [Burgos]dia9

朝聖之路 -好有電影氣氛啊[hontanas] dia10

聖之路-原來大家都是一起出發的 [boadilla del camino] dia11

聖之路-腳好腫-[carrion de Los condes] dia12

 朝聖之路 [sahagun] dia13

朝聖之路-朝聖餐好鹹..[mansilla de las mulas] dia14

朝聖之路-掰掰~德國旅伴[Leon] dia15

朝聖之路-生日快樂 [Hospital de órbigo] dia16

朝聖之路 [Santa Catalina de Somoza ] dia17

朝聖之路 -彩虹之路 [el acebo] dia18

朝聖之路-小玩偶 [ponferrada ] dia19

一天要走六七小時-朝聖之路[trabadelo ] dia20

朝聖之路-攝影師來拍照 [hospital de condesa] dia21

朝聖之路 上電視了! wow~someone on the TV

朝聖之路 [sarria] dia22

一百公里-朝聖之路[gonzar] dia23

爛泥路--朝聖之路[melide] dia24

朝聖之路 [Santa Irene] dia25

朝聖之路 [monte de Gozo] dia26

朝聖之路 [Santiago de compostela] dia27 fin!

相遇 Camino de fisterra 朝聖之路 dia1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dia2

世界的盡頭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dia3 fin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重逢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1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2 fin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