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2016/03/12 
Larrasoana to cizur menor 
Around 19 km


.

-Buen camino-

簡言~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所以
今天走較短。😂😛.

.

因為昨天的折騰~然後朋友想換包包~~所以他就想要到pamplona做採購~

這個鎮是開始走後的第一個大鎮~所以也有些人會從這個鎮開始走~或者是今天會在這個鎮停下來~

我朋友考量到這裡人可能多~所以選擇了下一個鎮~但又因為他要買東西~

所以想說今天就不用走這麻遠~

而這個鎮上有個鬥牛場~可惜我沒有特別繞去看~

妹妹C他想去買包包~而我其實需要看鞋子~所以稍微跟去了一下~

但我後來決定不買~然後姊姊E買了一根拐杖~

而妹妹不只買包包~反正~還為了他的腳買了很多東西~所以後來決定~我跟姊姊先往下走~

把剩下的五公里走完就可以好好休息! 

姊姊因為第一天的折騰~所以我們就一路慢慢地走到C~沒特地閒晃拍照!

到了之後~已經有一個韓國女生住在那了~通常A是不能連住的~除非特殊情況~

因為公定的A 是比較便宜的~除非你去住私人的A~你就愛住幾天就可以住幾天~但就比較貴這樣~

而那位韓國女生因為太勉強~所以腳受傷了在休養~而他的同伴都走光了~

然後我就說~啊不然 可以讓他一起搭伙~但姐姐真的太有愛~他後來包了韓國女生的伙食費~

因為我說的搭伙就是要讓韓國女生也要出錢的意思~哈哈哈哈

我們在那邊洗衣服~休息~然後出去走走拍個照後~晚一點~才陸續有人住進來~

其中是一個法國男生~他今天一天就從R走到這!!! 然後還非常若無其事~然後也不像我們要煮東西吃~

他只有簡單的乾糧~怎麻活得下去啊~~~我超餓的說!!!

而且我還偷看到他的腳底板~沒有水泡呢!!!

不過今天遇到的人~我之後也沒再見過了! (因為韓國女生隔天不知道是要坐車還是在休息一天~啊法國男生早就不知道走道多前面了! )

 

 

這天住的地方是

RP FAMILA RONCAL 一晚10歐~有廚房網路~

外面可以曬衣服洗衣服~洗澡要到後面去洗~但裡面這邊有廁所~

也蠻乾淨的~有小庭園~裡面他會開除濕機之類的東西~暖氣也會開好好~

但他不喜歡我們把濕衣服批在暖氣機上~他都會隨時藉故來查房~哈哈哈哈

 

 

 

圖分別為我們住的地方  路上的風景 我的舊鞋子 可以喝的小噴泉 以及路上其實很多指標不用擔心迷路~

而且路上很多人~就像你的天使~當你徬徨猶豫時~他們就會出現~

為你指引前行的道路!

 

(我記得有一次~我看到路上的指標指著這個方向~告訴我朋友們~要走這邊因為指標指這邊~

然後妹妹他一直看著他的手機導航~

跟我們說導航說走那邊~然後因為姊姊也跟著他~所以我也只好跟了~

然後路人看到我們就跟我們說~要走那邊~就是指標指的方向......

所以自己去~真的不用擔心~法國之路的指標很多~不用擔心走錯的啦!!)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朝聖之路-出發 [larrasoana] dia1

朝聖之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cizur menor] dia2

朝聖之路-電影場景 [Estella] dia3

朝聖之路-免費的酒 [Los arcos] dia4

朝聖之路 亂認親戚.[logrono] dia5

朝聖之路-小嬰兒也要走朝聖路 [najera] dia6

朝聖之路-我放生了你們 [granon] dia7

朝聖之路-腿真的要斷了[San juan de Ortega] dia8

朝聖之路-也走太快了吧 [Burgos]dia9

朝聖之路 -好有電影氣氛啊[hontanas] dia10

聖之路-原來大家都是一起出發的 [boadilla del camino] dia11

聖之路-腳好腫-[carrion de Los condes] dia12

 朝聖之路 [sahagun] dia13

朝聖之路-朝聖餐好鹹..[mansilla de las mulas] dia14

朝聖之路-掰掰~德國旅伴[Leon] dia15

朝聖之路-生日快樂 [Hospital de órbigo] dia16

朝聖之路 [Santa Catalina de Somoza ] dia17

朝聖之路 -彩虹之路 [el acebo] dia18

朝聖之路-小玩偶 [ponferrada ] dia19

一天要走六七小時-朝聖之路[trabadelo ] dia20

朝聖之路-攝影師來拍照 [hospital de condesa] dia21

朝聖之路 上電視了! wow~someone on the TV

朝聖之路 [sarria] dia22

一百公里-朝聖之路[gonzar] dia23

爛泥路--朝聖之路[melide] dia24

朝聖之路 [Santa Irene] dia25

朝聖之路 [monte de Gozo] dia26

朝聖之路 [Santiago de compostela] dia27 fin!

相遇 Camino de fisterra 朝聖之路 dia1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dia2

世界的盡頭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dia3 fin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重逢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1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2 fin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