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5
Day15 mansilla -Leon 
Around 20km


 

.

-buen camino-

簡言-拼了二天就只是為了今天可以早進城。花了一堆錢 😱 

在街上待了整天吃吃喝喝看遊行 大家都問我不用休息嗎?對我而言 不背包就是休息了!!

只是我的德國伴不喜歡大城。繼續趕路去了 所以以後我又得自己督促自己了...😢

 

.

今天是假日~Leon是大城~想當然耳會有活動~跟chris互相配合的拚了兩天路~

除了因為chris不喜歡大城市~他要繼續往下~

而我則是因為想說這樣可以早點到大城市~休息然後閒晃~

這天的活動就是會有很多人~穿搭成像3K黨那樣~抬耶穌遊行~

我沒查資料~但聽人民說~蓋著是為了蓋住自己的罪過~

而不同顏色的服飾也有不同的含義~

大家在自己去找谷歌吧~

到了Leon後~因為朝聖之路一定會經過教堂~

於是我對chris說~等我放下包包~我可以再陪你走一小段~

走到教堂後與他告別~他很豪邁地告訴我感謝我陪他走了這段~

我都快哭了~為了怕哭出來~我只能簡單地跟他別過~

也沒拍照什麻的~想說之後會再遇到~

沒想到教堂一別 就真的是再見了! :(

victor安慰我說~他知道他的班機~到機場時會幫我打個招呼的!

後來我在路上閒晃時遇到kaja~英國媽媽~他在路上看一下遊行~順便想找住的~

我說我哪也不知道~如果他要可以帶她去我住的地方~沒有非常好~

但便宜且還有位置~所以我們就去住到同一個地方~當然不意外

gabo~emma姊妹~vitor~ben~feb,je, franco 大概除了pallet~

認識的人都住在這裡了~

為何獨缺pallet咧~因為他不定時會去住比較好的住宿~

然後還認識了一個德國媽媽heidi~

kaja說~他是坐計程車趕進城的~因為來leon的這段路很無聊~(事實)

而明天出LEON這段也是工業區很無聊~所以她也要坐車出城~

他會付錢~他問我們有沒有人要跟~Heidi因為腳有點傷~所以她說好~

而我只是單純的因為懶惰~而且加上有人出錢~kk~

但後來hidie看了他的行程跟他的腳~他決定坐巴士~到遠一點的地方在開始走~

總之~今天大家都到的蠻早的~幸好前兩天有趕路~

不燃可能會沒地方住~因為除了從前面走來的朝聖者~

還有要從這裡當起頭開走的朝聖者~

所以大城通常都很滿~因為在我接到kaja的時候~聽說有幾間已經滿了!!!

 

放鬆洗完澡後~我跟hidie一起出去走走晃晃~在路上遇到了其他"德國軍團"

再晚一點~大家就一起到各間酒吧喝酒跟吃tapas~每間喝一杯是因為想體驗看看不同的環境囉!

我們看著路上人滿為患~還有很多小孩在酒吧裡~

我們都面面相覷的互問~這時間~這情景~會出現在你們的國家嗎?

小孩這時間不睡覺也該回家了吧??

我們對於西班牙的風情~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有鑑於我們有門禁~所以我們看時間差不多~就準備回去休息了~

 

這裡住 BENEDICTINES CARVAJAL 五歐

這裡的人其實很好~但我在入住時~婆婆填國籍~

硬要把我填中國~都跟他說不是了~盧很久他才妥協~

我只想說~come on~這是我的國家~你會比我清楚???

後來還忘了給我護照上蓋章~幸好我有發現!

伯伯人其實很好~我們晚歸後在餐廳聊天喝茶~

當我們知道他要收拾關燈後~都開始大口大口想把茶快喝完~

但伯伯就對我們說~沒關係你們慢慢喝~不要急~

他大概主要是想先把小屁孩趕回去睡吧! 哈哈哈哈

這裡沒有廚房~無法煮食~但有附上早餐! 採自由捐獻~

有吐司~咖啡~茶~牛奶~他們都很貼心的會看你需要什麻~

提供給你! 浴廁也還不錯~有點暖氣~所以我就順便烘了一下我的衣服~

缺點大概是房間沒有很通風~比較早入住的男生~住在前面那一大間~

跟我們後面這間隔了一個門~我進出時經過我都快被熏死了~

超佩服它們怎麻可以睡一晚~我覺得這比鼾聲還可怕!

 

 

 

這真的超可愛的啦!!!

腳過敏~要保護腳~加上~我沒褲子~所以就造就了peyton式的時尚!

其實大家都穿拖鞋跟襪子~但因為我的是短褲~所以就特別奇怪~哈哈哈哈

晚上都各酒吧流連~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朝聖之路-出發 [larrasoana] dia1

朝聖之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cizur menor] dia2

朝聖之路-電影場景 [Estella] dia3

朝聖之路-免費的酒 [Los arcos] dia4

朝聖之路 亂認親戚.[logrono] dia5

朝聖之路-小嬰兒也要走朝聖路 [najera] dia6

朝聖之路-我放生了你們 [granon] dia7

朝聖之路-腿真的要斷了[San juan de Ortega] dia8

朝聖之路-也走太快了吧 [Burgos]dia9

朝聖之路 -好有電影氣氛啊[hontanas] dia10

聖之路-原來大家都是一起出發的 [boadilla del camino] dia11

聖之路-腳好腫-[carrion de Los condes] dia12

 朝聖之路 [sahagun] dia13

朝聖之路-朝聖餐好鹹..[mansilla de las mulas] dia14

朝聖之路-掰掰~德國旅伴[Leon] dia15

朝聖之路-生日快樂 [Hospital de órbigo] dia16

朝聖之路 [Santa Catalina de Somoza ] dia17

朝聖之路 -彩虹之路 [el acebo] dia18

朝聖之路-小玩偶 [ponferrada ] dia19

一天要走六七小時-朝聖之路[trabadelo ] dia20

朝聖之路-攝影師來拍照 [hospital de condesa] dia21

朝聖之路 上電視了! wow~someone on the TV

朝聖之路 [sarria] dia22

一百公里-朝聖之路[gonzar] dia23

爛泥路--朝聖之路[melide] dia24

朝聖之路 [Santa Irene] dia25

朝聖之路 [monte de Gozo] dia26

朝聖之路 [Santiago de compostela] dia27 fin!

相遇 Camino de fisterra 朝聖之路 dia1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dia2

世界的盡頭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dia3 fin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重逢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1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2 fin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