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6
Day27 Santiago de compostela 
Around 5km

 

 


.

-buen camino-

This is not a ending of story but begin........;).

.

這是一個終點~也是另一個起點~

很多認識的人都在這天陸續抵達~

我們早早就到了住的地方~然後去領了證書~

其實證書對以前的人來說~是像贖罪券的性質~演變而來~

因為已經朝聖的人是為了贖罪而走~走完就像獲得了赦免~

因為要趕中午場的"祈福"大會~

整段都西文聽不董~但它們有點放煙爐~ Botafumiero....

超大的~必須靠著好幾個人~去晃動他~

坐在教堂內~雖然聽不董那些祝願的話語~

但聞著薰香爐所散發出來的味道~

我覺得~有宗教信仰的人一定會覺得他們受到了神的洗禮~~:)

聽說不是每天都有~是要看前一天捐獻的金額夠不夠~

因為點一次好像不知道要多少錢~所以我們算是很幸運!

後來我們陸續遇到其他人~可是沒看到victor~自從sarria後我們就失聯了~

因為知道大家都會在這天抵達~就不想特地去聯絡了~

坐在廣場中央~看著大教堂~周遭的人群~

突然有一個好熟悉的面孔朝我走來~我知道我認識他~

但我實在不記得在哪跟名字~到後來我才想起來~是在leon見過一面的heidi~

因為只見過一面的關係~我想了很久其實~~想不到他一直都還記得我~

我們很平淡的互相恭賀~問了一下~原來他這幾天都有遇到victor它們~

他說他今天早上遇到他好像說最後五公里要脫鞋子走完!

的確~他做到了~瘋狂的傢伙! 

heidi告訴我~有一間飯店~提供給前十位拿到證書的朝聖者餐點~

每天都有~~三餐都有~

所以晚上~我們就去排隊~吃了最後一份朝聖者餐~:)

 

今天還有遇到sabina~我超開心的~因為rosina已經回都柏林了~

而我也沒想到腳程不同還可以再次在街上遇到~

可惜~雖然他也要去finsterra~但因為時間關係~所以他要坐車過去! 

而heidi victor ben它們都要準備回家了~

emma他們則準備去porto

 

今天不知道住哪~但有點城外~

走到城裡要半個小時左右~

八歐~廚房衛浴都有~

不差啦~但都住一些奇怪的人!

 

--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朝聖之路-出發 [larrasoana] dia1

朝聖之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cizur menor] dia2

朝聖之路-電影場景 [Estella] dia3

朝聖之路-免費的酒 [Los arcos] dia4

朝聖之路 亂認親戚.[logrono] dia5

朝聖之路-小嬰兒也要走朝聖路 [najera] dia6

朝聖之路-我放生了你們 [granon] dia7

朝聖之路-腿真的要斷了[San juan de Ortega] dia8

朝聖之路-也走太快了吧 [Burgos]dia9

朝聖之路 -好有電影氣氛啊[hontanas] dia10

聖之路-原來大家都是一起出發的 [boadilla del camino] dia11

聖之路-腳好腫-[carrion de Los condes] dia12

 朝聖之路 [sahagun] dia13

朝聖之路-朝聖餐好鹹..[mansilla de las mulas] dia14

朝聖之路-掰掰~德國旅伴[Leon] dia15

朝聖之路-生日快樂 [Hospital de órbigo] dia16

朝聖之路 [Santa Catalina de Somoza ] dia17

朝聖之路 -彩虹之路 [el acebo] dia18

朝聖之路-小玩偶 [ponferrada ] dia19

一天要走六七小時-朝聖之路[trabadelo ] dia20

朝聖之路-攝影師來拍照 [hospital de condesa] dia21

朝聖之路 上電視了! wow~someone on the TV

朝聖之路 [sarria] dia22

一百公里-朝聖之路[gonzar] dia23

爛泥路--朝聖之路[melide] dia24

朝聖之路 [Santa Irene] dia25

朝聖之路 [monte de Gozo] dia26

朝聖之路 [Santiago de compostela] dia27 fin!

相遇 Camino de fisterra 朝聖之路 dia1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dia2

世界的盡頭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dia3 fin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重逢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1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2 fin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