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6
Day6. logrono-najera 
Around 28km.


.

.

-buen camino-

簡言~

要是那天沒發朝聖文。代表我可能不太妙 😜
今天被一個匈牙利男追上。打個招呼後就聊起來了。聊了一小段後我心想。大叔 你是長的很帥啦。但聊這麼開心是有事嗎?能趕上我代表你很快。讓我一直跟著你的腳步...腳都要廢了...
😣😰

.

今早到我朋友住的地方跟他們會合後~我們就慢慢上路了~妹妹依舊走很快~

我跟姐姐在後面慢慢走~

走到某一間店的時候我們決定停下來休息~就進去店裡面坐~沒想到~來了一對美國夫婦~

推著嬰兒車~裡面有個出生沒多久的小女孩!!!

爸媽說~帶著小孩走這路很累~但希望能讓小孩看看不同的人~習慣不同的臉孔~

它們覺得對小孩的成長有幫助~玩了小孩一下~看到沒下雨了~就趕緊也上路出發了~

今天路上有遇到不少西班牙伯伯婆婆~中年大叔大嬸~

非常的嗨~沒有什麻行囊~好像有遊覽車在等他們~(後來才知道~有些朝聖者是讓人幫她們帶東西到要住宿的地方~

他們就不用背~輕裝上陣這樣~如果是每天每天從這晚住宿送到下一晚住宿的話~每天是五歐~

或者是另一個方式~你直接把身上不需要的東西包一包~去郵局直接寄到聖地牙哥~

你走到後再去一個特定地點領取就好~領取時間是一個月左右~也就是你從出發走到終點的時間)

走著走著~有一個匈牙利大叔追上了我~

聊了一下才知道他是匈牙利人~我問他~他今天走到哪~他說他也是走到NAJERA~

我就說那你要住哪? 他說他已經訂了房間~我說~挖~好厲害~不是先到先贏~可以訂房喔????

他說可以啊~網站上訂就好了啊~我就說~哪一個網站~心裡默默想說~可以先訂的話~

就不用擔心~他就告訴我~booking .com............

我傻了~我也知道booking.com啊~但 那就是私人比較貴的........

他就說對啊~他需要私人空間~歪邀~~~後來不知道講到什麻~然後我就順勢噹他~

說~啊你不是要私人空間~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說他腳受傷~但她還是走很快啊~快到我跟著他走然後要聊天~我都快喘不過氣了~

所以就再到一個路口的時候~我就跟他說~我朋友遠遠在後面~我必須等他~免得他走丟~

其實我朋友不會走丟啦~但我需要藉口~因為阿叔他自己住~都不會遇到朝聖者啊~

他自己也說走在路上才會遇到~然後遇到就可以聊~但我實在聊不起~除非他慢慢走~

 

 

RP ALB.PUERTA DE NAJERA  10歐

有廚房客廳~房間也還不錯~洗澡的地方也還蠻乾淨的!

廚房不能煮東西~沒爐子~只有微波爐~

找了一下才找到這間~因為想找八歐~但找不到~

在這間遇到的熟人有韓國夫婦~比利時朋友~

(為何說是朋友?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交往過~但現在各自有家庭了~

但是他們決定一起來走這段~而他們的另一半也不擔心他們)

還有jeff(不意外~他比我們早到~他根本是第一個入住的)

還有一些其他朝聖者~但不記得了~喔~有另一個西班牙大叔~他給了我跟emma另一本護照~

但我沒打算去蓋滿的意思~我一本很夠!!! XD

 

朝聖者說~還有583公里要走呢~一切順利唷!

這是今天晚上住的地方!

上面的我~脖子上是我的浴巾~沒有乾~就乾脆包在我身上~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孩子!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朝聖之路-出發 [larrasoana] dia1

朝聖之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cizur menor] dia2

朝聖之路-電影場景 [Estella] dia3

朝聖之路-免費的酒 [Los arcos] dia4

朝聖之路 亂認親戚.[logrono] dia5

朝聖之路-小嬰兒也要走朝聖路 [najera] dia6

朝聖之路-我放生了你們 [granon] dia7

朝聖之路-腿真的要斷了[San juan de Ortega] dia8

朝聖之路-也走太快了吧 [Burgos]dia9

朝聖之路 -好有電影氣氛啊[hontanas] dia10

聖之路-原來大家都是一起出發的 [boadilla del camino] dia11

聖之路-腳好腫-[carrion de Los condes] dia12

 朝聖之路 [sahagun] dia13

朝聖之路-朝聖餐好鹹..[mansilla de las mulas] dia14

朝聖之路-掰掰~德國旅伴[Leon] dia15

朝聖之路-生日快樂 [Hospital de órbigo] dia16

朝聖之路 [Santa Catalina de Somoza ] dia17

朝聖之路 -彩虹之路 [el acebo] dia18

朝聖之路-小玩偶 [ponferrada ] dia19

一天要走六七小時-朝聖之路[trabadelo ] dia20

朝聖之路-攝影師來拍照 [hospital de condesa] dia21

朝聖之路 上電視了! wow~someone on the TV

朝聖之路 [sarria] dia22

一百公里-朝聖之路[gonzar] dia23

爛泥路--朝聖之路[melide] dia24

朝聖之路 [Santa Irene] dia25

朝聖之路 [monte de Gozo] dia26

朝聖之路 [Santiago de compostela] dia27 fin!

相遇 Camino de fisterra 朝聖之路 dia1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dia2

世界的盡頭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dia3 fin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重逢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1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2 fin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