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Day17 Hospital de órbigo-Santa Catalina de Somoza 
Around 26km

 


 

.

-buen camino-

簡言~現在放很開。無所謂幾點到住的地方 也就不這麼早走了 大都天亮才出發 因為不想摸黑 七點左右。

結果今天日光節約調了時間,所以我摸黑走了5公里。走超慢 因為希望快天亮。

但明天要上山 很怕太晩走 走到天都黑了..😂 過了leon之後變的好懶惰走路了...😛😛
而且今天又走到一個捐獻的休息處。捐了一點錢 就很大方的坐在那邊休息吃點東西。

很想在那睡一晩。因為好溫馨又很自由的感覺!

.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走得很慢~因為都沒有人~

然後看著一大片的黃土~覺得自己好像是要去登山一樣~

這區的荒蕪不是像一大片平原那樣的荒蕪~

很像是要進入什麻峽谷之前的荒蕪~

看著這段路~就算明明路上時不時的有指標~

我還是有點懷疑~我該往哪裡前進~

還好因為走得很慢~沒多久就聽到有人聲~

我就等著被他們追趕過後~然後盡可能地緊跟在後~

一直很努力地跟著~到了山上~

遠遠就看到一個小標示牌~然後有一個綠色的小餐車~

車上有很多水果飲料餅乾等餐點~

都是有機的~然後是回饋式的自由捐獻~

我不得不說~一路上遇過很多這種~但是~還是有幾個特別讓我覺得感動!

小餐車在這個空地外~空地內及空地旁有小小的遮蔽~是床~

非常的特別~周遭也有用心打理~

我到的時候主人在忙~後來有人有機會跟他聊天~

內容大概是~他很樂意用這種方式回饋給大家~

而且他也相信老天爺會給她方法讓他可以繼續持續下去~

因為大家都很好奇~他提供的東西~每天每天這樣~

要怎樣去賺錢維持等等的!

離開了那個地方後~

我就往下走到了Astorga~這個鎮不算大~中等而已~

但他有高第的建築~非常漂亮的外觀~

可惜當時不學無術~不知道是高第的建築~所以只有稍微在外面拍照沒有入內~

離開後~又一路慢慢地走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住在 RP EL CAMINANTE 五歐

沒有廚房~暖氣幸好會熱~因為一開始超冷~

衛浴還不錯~但如果在廁所太久燈都會熄掉很煩~

網路基本上要到餐廳比較連的到~

 

今天陪伴我的只有gab~

ben好像也停在這個鎮~但她住在另外一間店~

kaja, jenny fab, jr 還有立陶宛父子都要在往下走五公里~

我本來也是想的~但很怕沒開在往下就八公里~我不想冒險~

今天的26公里我夠了!!!  是說~從hospital後 就再也沒見過pallet了!

 

後記:今天很討厭的事情發生了~有四個西班牙人住在我們這裡~

我跟其中一個聊了一下~他們分別是兩對情侶~而跟我聊天的這個男生~

他和他女友都剛好在都柏林工作~所以我跟他聊的很愉快~加上我覺得他人蠻好的~

但他女朋友就很討厭~整個就是住海邊~因為我洗了衣服要曬乾~

所以放暖氣上~他就叫我不要這樣~要的話拿出去曬~

傻了嗎~外面下雨耶~曬得乾才有鬼~

然後另一個西班牙人~不是跟他們一起的~看到我移開~他就把他的鋪上去~

因為大家就都是這樣啊~大家都想要曬好嗎? 

他一看到就用西文根他說叫他拿掉blablabla的~

主因是因為他覺得這樣蓋住暖氣就被蓋住了~然後他覺得冷!!!!!

乾~~如果你有心~你花錢洗衣烘衣的時候可以問大家啊~

你有錢可以洗衣烘衣~你們剛好一個小團體可以分攤費用~

但我們其他人又不是~而且不是每年都很熱血都來走嗎?

還這麻怕冷~那就不要選這個時間啊?? 莫名其妙耶!!!

更過分的事情發生在明天...........

 

 

充滿愛心的綠色小餐車~

高第的建築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朝聖之路-出發 [larrasoana] dia1

朝聖之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cizur menor] dia2

朝聖之路-電影場景 [Estella] dia3

朝聖之路-免費的酒 [Los arcos] dia4

朝聖之路 亂認親戚.[logrono] dia5

朝聖之路-小嬰兒也要走朝聖路 [najera] dia6

朝聖之路-我放生了你們 [granon] dia7

朝聖之路-腿真的要斷了[San juan de Ortega] dia8

朝聖之路-也走太快了吧 [Burgos]dia9

朝聖之路 -好有電影氣氛啊[hontanas] dia10

聖之路-原來大家都是一起出發的 [boadilla del camino] dia11

聖之路-腳好腫-[carrion de Los condes] dia12

 朝聖之路 [sahagun] dia13

朝聖之路-朝聖餐好鹹..[mansilla de las mulas] dia14

朝聖之路-掰掰~德國旅伴[Leon] dia15

朝聖之路-生日快樂 [Hospital de órbigo] dia16

朝聖之路 [Santa Catalina de Somoza ] dia17

朝聖之路 -彩虹之路 [el acebo] dia18

朝聖之路-小玩偶 [ponferrada ] dia19

一天要走六七小時-朝聖之路[trabadelo ] dia20

朝聖之路-攝影師來拍照 [hospital de condesa] dia21

朝聖之路 上電視了! wow~someone on the TV

朝聖之路 [sarria] dia22

一百公里-朝聖之路[gonzar] dia23

爛泥路--朝聖之路[melide] dia24

朝聖之路 [Santa Irene] dia25

朝聖之路 [monte de Gozo] dia26

朝聖之路 [Santiago de compostela] dia27 fin!

相遇 Camino de fisterra 朝聖之路 dia1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dia2

世界的盡頭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dia3 fin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重逢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1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2 fin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