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Day13 carrion de Los condes- sahagun 
Around 42km

 


 

.

-buen camino-

簡言-每次覺得好像很好走可以挑戰40的時候都讓我走的好.....不爽快...而且我也只是嘴炮。好死不死有人陪我走 也只好硬著頭皮走完..

今天我們花了10小時走完!走超級慢。但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 結果後來某某德國人到時。我傻了 而且他11點走的。只走七小時!

 

.

今天決定走40公里!!! 因為看了地勢圖~到leon前的一百公里~都是平的~慢慢走應該沒問題~

所以早上弄好後~就出發了~gab想當然一定還在睡~lara我跟他打了個招呼後~

因為他跟sophia今天要直接坐車到leon~因為它們有點趕時間~

從這邊搭車價格也沒很高~所以他們就決定這麻做~

而我~走出門前~看到chris也準備好要走的時候~我就問他要不要一起上路!

他就說好~他也是從burgos開始走的~但我對他沒有太大的印象~

我只記得在H看過他~但我那天真的太不舒服~沒去多注意~

開始走的時後聊了一下~當天知道我今天要走四十後~他問我~

如果他可以跟我同行? 我有點傻眼~怕他後悔~我就告訴他~

我走的超級慢的~不是一般的慢的慢喔~他說沒問題啊~

因為他覺得他這兩天走了很多~可能因為走得有點快~其實腳有點不舒服~

所以如果跟著我慢慢走~他可能會好一點~所以我們今天就決定不要休息~

一路不要停的慢慢走(不過怎麻可能不停~停幾秒靠夭一下還是要的)

在我們啟程沒多久~pallet就用他"輕盈快速"的腳步經過了我們~

打個招呼後~他就消失了了了了了!!!

chris已經結婚了~因為他老婆要上班~所以他就自己來走這一段~

他很妙~他只有非常古老的手機~然後用的相機是傻瓜相機~

他只有一台~所以他每天只挑三個景色去拍~

他告訴他跟他老婆喜歡鳥~所以沿路我們走的時候~

他都用他跟老鷹一樣的眼睛~告訴我哪裡有什麻鳥~

偏偏我的小眼睛~什麻都看不到~哈哈哈哈哈!

後來好不容易走到S~住進A的時候~已有不少人~

在H遇到的巴西三人組~今天也跟我們一樣走了40到達S!

大家真的都很厲害~好有毅力!

 

今天住在 REF MUNICIPAL CLUNY 5歐

municipal的意思就是有點公立的意思~所以通常我們都住寫明了是municipal的~

這間很大~在教堂隔壁~但因為太大~所以晚上超冷~這間沒暖氣~然後洗澡也好冷~

Fab後來告訴我~這天讓她超崩潰的~因為她真的好冷!!! 然後外加大家的打呼聲~

他根本無法休息~~~

今天這間有很多騎腳踏車來的人~

然後這間可以煮東西~

 

後來我們吃飯之前~victor出現了!!!

我們傻眼~他告訴我們他先去寄東西~弄好要走的時候已經11點了~

我說~可是你不是跟leoni一起走的~人呢~(被他遺棄了~一點也不意外LOL)

然後他問我gab呢~我說我哪知道!!! 

(後來問他~他好像才走35~~叫他走過來S~他懶惰~我們就約了明天見.......)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朝聖之路-出發 [larrasoana] dia1

朝聖之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cizur menor] dia2

朝聖之路-電影場景 [Estella] dia3

朝聖之路-免費的酒 [Los arcos] dia4

朝聖之路 亂認親戚.[logrono] dia5

朝聖之路-小嬰兒也要走朝聖路 [najera] dia6

朝聖之路-我放生了你們 [granon] dia7

朝聖之路-腿真的要斷了[San juan de Ortega] dia8

朝聖之路-也走太快了吧 [Burgos]dia9

朝聖之路 -好有電影氣氛啊[hontanas] dia10

聖之路-原來大家都是一起出發的 [boadilla del camino] dia11

聖之路-腳好腫-[carrion de Los condes] dia12

 朝聖之路 [sahagun] dia13

朝聖之路-朝聖餐好鹹..[mansilla de las mulas] dia14

朝聖之路-掰掰~德國旅伴[Leon] dia15

朝聖之路-生日快樂 [Hospital de órbigo] dia16

朝聖之路 [Santa Catalina de Somoza ] dia17

朝聖之路 -彩虹之路 [el acebo] dia18

朝聖之路-小玩偶 [ponferrada ] dia19

一天要走六七小時-朝聖之路[trabadelo ] dia20

朝聖之路-攝影師來拍照 [hospital de condesa] dia21

朝聖之路 上電視了! wow~someone on the TV

朝聖之路 [sarria] dia22

一百公里-朝聖之路[gonzar] dia23

爛泥路--朝聖之路[melide] dia24

朝聖之路 [Santa Irene] dia25

朝聖之路 [monte de Gozo] dia26

朝聖之路 [Santiago de compostela] dia27 fin!

相遇 Camino de fisterra 朝聖之路 dia1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dia2

世界的盡頭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dia3 fin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重逢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1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2 fin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