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言:今天早上~本來應該要跟gab還有thomas一起走~

但因為今天我只是要走到muxia 然後~晃一晃~我就得去搭便車了~

開始我的西班牙之旅~

 

 

2016/04/12
Day2 
Fisterra - Muxía
Around 7km

-buen camino-

 

所以~我必須控制我的時間~而gab他們就是那種能睡多晚他們就要睡多晚這樣~

所以我就自己起床弄一弄~他們雖然也起來了~卻沒有要出發的意思~

我就跟他們告別後~說了待會見~

我就自己上路了~

路上的雨都一陣一陣的~水氣太重~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也霧霧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今天到底是哪裡出發的~但大概還要走ˊ6-7公里~

後面的這邊的路比較沒有太多明顯的指標~還好我沒迷路~

走到muxia的時候~我心想~

走了一個月的路~一直很想把腳泡到海水裡~剛好下起了大雨~

所以我就趕快把鞋子脫掉包起來~光著腳~走到海邊~東西都放下~

就把腳泡在水裡~在岸邊來回走直到雨水太大~我的東西會濕掉才願意離開!

-----

當我把鞋襪脫掉~把腳泡在水裡~我就知道~

我的朝聖之路~暫時完結了! 

我要開啟我的另一段冒險故事了! :)



 

--muxia跟其他地方不太一樣~沒有特定領證書的地點~

每間albergue都可以領~當你到了~住的那間a就會給你~

我到的時候~不知道這件事~就隨便走進一間A問要去哪領?

才知道~幸好他們很好~願意直接給我~省的我的麻煩~因為我沒有要住~

我領了就要離開了!

(可是我後來看有一本書上寫他以前的經驗是~你在往muxia的路上~會經過一個鎮~

那是唯一一個可以蓋章的店~說是一定要去那邊蓋章~

證明你是用走的去muxia的~然後去到muxia才可以領證書或住那邊的A~

當時不知道這件事~可是我們並不是一天就到~我們有在路上住了一晚~

而且我們走不同的路線~所以我只能說~為了以防萬一~反正有看到任何店家~

都可以進去哀求她們幫你蓋章<<什麻章都可以啦~有印章可以蓋就好~

或者簽名~~~因為thomas很多時候可能不是住一般的A

因為他有驢子跟狗~所以他如果住人家家~他都會請主人簽名當證明~)

後來gab到了後~看到我在這間裡面~也走進來~

結果~原來我意外走進的這間A是匈牙利albergue~

在muxia跟fisterra各有一間~他本來要住fisterra的匈牙利A

但因為某些因素我們沒住~然後他就說他要來住muxia的~

後來我就不知道到底如何了~不過由於這間匈牙利的A給了我很多的方便~

所以在此大推~當你進muxia的時候~有一間有著落地窗可以看到裡面~

就是那間了~我記得~這間A應該是近muxia的第一間~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1

-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2 fin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