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9
Day9 San Juan de Ortega - Burgos 
Around 26km

 


.

-buen camino-

簡言-終於又遇到第一天認識走很快的匈牙利人..然後他跟我說他住過趁火打劫的那間..我說。是喔!所以飯好吃嗎?

他說他沒吃。因為後來另一個男的來就跟他說可以只住不吃..所以他住下了...聽到這....見鬼...我到底......😫😫😫

然後又遇到穿跑鞋走路的不知那裡人。其實我是認褲子認出他(大家都不換衣服~)..

我有點疑惑的問我們是不是見過。他說對啊!我說..啊你們後來不是一大群集體行動。

啊其他人咧?他指了站旁邊的2個說在那...我傻了一下說。

喔...心想...這誰。我沒見過啊 不是指他們啦!😶
-很少遇到外國人早起開走...今早我是六半開走的..住同間的芬蘭姊妹也同時。

沒什麼上坡 所以大家腳程差不多。就一起慢慢走到Burgos...

到達時也已經三點多。住的地方是還不錯..唯一錯的地方就是沒wifi. Lol. 
-Burgos 還滿多雕像的...
-然後被我遺棄的同伴。又見面了!!! 😏😏.

.

早上出發時~睡在同房間的芬蘭姊妹也起床了~它們的理由是因為睡不太好~

簡單的聊一下天~順路就跟著他們一起走~幸好姐姐走不快~但還是比我快多了!

我們走一小段後~有經過一間咖啡店~大家就一起進去吃早餐~

但我有小飯糰~所以我只是點了東西喝~然後聊個天才知道~

原來昨天跟我們住的人裡面~除了我本來就認識的巴西伯伯跟jeff外~

就是芬蘭姊妹跟另一個中年義大利男子~然後那個義大利男子昨天是免費住在那的~

因為他說他前一晚東西被偷~貴重的東西錢啊證件都被偷走了~

我嚇到~摸摸口袋~想說~錢包應該還在~

我們後來被一個背著吉他~感覺很嘻皮的美國人趕過~然後我們就又慢慢走到~

比較一個山頂的地方~有一個很大的圓形石鎮~他把他的包包放在一圈一圈地照著走~

我們大概跨過看了一下~問他說~這樣要繞多久啊~好大耶~

他說他也不知道~不過他想繞完! 我們就跟他道別然後繼續走~

走到burgos這個第四個大鎮後~aion n saara告訴我~它們因為這幾天都住不好~

所以特訂定了房~想要住比較好的地方~所以我也就跟他們道別後~

有機會的話~明天路上見~然後自己慢慢地往城中走~

到了城中~在思考~要去哪找住的時候~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妹妹!!!!! 過去打了招呼~讓他帶我去住的地方~他告訴我~

他跟emma吵架了~又吵~不過這就是姊妹啊!!!他說它們本來要多留一天~

但現在吵架了~就想趕快走~但他不知道怎麻開口~

我說~應該還好啦~如果他看到我~我再告訴他~他應該就會理解~

就算不願意應該會跟著你走~

到了住的地方後~幾天又沒見的gabo出現了~

打了招呼聊了一下~問他最近幾天都是走到哪呢?

才知道原來他也遇到18歐事件~但他比較"幸運"~後來有跟我們談話的爺爺就出現了~

說~他不吃就不用沒關係~所以他就住那邊!!! 但~他是屬於那種在往下走也沒關係的人~~

所以~應該是我太不幸了! 哈哈哈哈

巴西伯伯跟jeff也住這裡~因為這間A很大~我到處走走晃晃想說應該會有熟人~

果然除了多了很多死孩子外~我看到了美國夫婦~我問他們說~

你們也太厲害~帶著小孩走到這了呢!!! 它們說~沒有啦~

有的路段真的不好走~所以他們就坐車! 呵呵

burgos有個很美麗的教堂~非常值得一看~就算不入內~光看外觀也足矣!!!

舊城外的護城河~還有一些雕像~都非常的特別~

默默地想~幸好現在是數位時代~如果是底片機~不知道要燒掉多少底片!

 

我還看到了另一個穿著慢跑鞋走路的美國人~其實我是從他的褲子認出他的~

覺得他眼熟~他好像也對我印象~就搭了個話~我說~又見面了耶~

你其他的同伴呢? 你們不是好幾個人一起?他就指著他身邊的兩個人~這裡啊!

我看著那兩個人~心想~誰啊~沒見過啊!!! 哈哈哈哈~記性很差

 

今天住REF MUNIC LOS CUBOS 五歐

有廚房~但只有微波爐 無法煮東西~

有販賣機~總共好想有四五個樓層~沒有網路

(對面的bar有)

床跟衛浴都還不錯~暖氣也夠~

但是~今天超可怕的~基本上 我如果睡死~

就真的像死了一樣~不容易被吵醒的~

但這天晚上~我睡著睡著~翻個身~稍微醒了一下~

結果我就睡不著了~因為有個人打呼~

打呼這件事對我而言也還好~但那個打呼跟怪獸一樣~

原本我聽到那個打呼聲~我開始無法入睡回去~所以我就翻來翻去~

沒多久~突然超安靜~只剩下那個怪獸打呼聲~

原本在睡覺打呼的人都停了~

感覺我們整層樓都被吵醒了!!!然後 還聽到有人笑了出來!!!

兩三個人笑了出來~可能有感笑太大聲~然後他們就憋笑~

但因為除了怪獸打呼之外~超安靜~所以所有人都聽得很清楚~

過了一陣子~不知道太累還是怎樣~我才又漸漸睡去!!!

 

 

 

溫馨可愛的小店~我們在這裡吃早餐!

軍事區!!!

迷霧中的石陣!!!

下面的cola cao是我之後的好朋友!

教堂以及很多不同的雕像!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朝聖之路-出發 [larrasoana] dia1

朝聖之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cizur menor] dia2

朝聖之路-電影場景 [Estella] dia3

朝聖之路-免費的酒 [Los arcos] dia4

朝聖之路 亂認親戚.[logrono] dia5

朝聖之路-小嬰兒也要走朝聖路 [najera] dia6

朝聖之路-我放生了你們 [granon] dia7

朝聖之路-腿真的要斷了[San juan de Ortega] dia8

朝聖之路-也走太快了吧 [Burgos]dia9

朝聖之路 -好有電影氣氛啊[hontanas] dia10

聖之路-原來大家都是一起出發的 [boadilla del camino] dia11

聖之路-腳好腫-[carrion de Los condes] dia12

 朝聖之路 [sahagun] dia13

朝聖之路-朝聖餐好鹹..[mansilla de las mulas] dia14

朝聖之路-掰掰~德國旅伴[Leon] dia15

朝聖之路-生日快樂 [Hospital de órbigo] dia16

朝聖之路 [Santa Catalina de Somoza ] dia17

朝聖之路 -彩虹之路 [el acebo] dia18

朝聖之路-小玩偶 [ponferrada ] dia19

一天要走六七小時-朝聖之路[trabadelo ] dia20

朝聖之路-攝影師來拍照 [hospital de condesa] dia21

朝聖之路 上電視了! wow~someone on the TV

朝聖之路 [sarria] dia22

一百公里-朝聖之路[gonzar] dia23

爛泥路--朝聖之路[melide] dia24

朝聖之路 [Santa Irene] dia25

朝聖之路 [monte de Gozo] dia26

朝聖之路 [Santiago de compostela] dia27 fin!

相遇 Camino de fisterra 朝聖之路 dia1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dia2

世界的盡頭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dia3 fin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重逢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1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2 fin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