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Day4. Estella - Los arcos 
Around 21 km.

 


 

 

-buen camino-

簡言~今天剛岀城就發現有一個酒廠。可以免費裝水或紅酒。於是 我朋友立刻將他的水壺清空。裝酒!!!! 😋然後我跟我朋友慢慢走。

突然回頭發現。乾....幾時所有的人都跟上了? 然後後來狂被超車!!!😨 短腿跟長腿真的差好多!😰

我們今天比較晚起身~其實每天都差不多時間起床出發~就算知道有床位後~

但卡在不想要大中午很熱還在路上~所以還是五六點起床~收一下~六點半最晚通常就可以出發!

然後今天比較例外是因為昨天搭車到estella後~也已經天黑了~加上25公里的一路往上的折磨~我們都懶得出去走了!

所以後來早上決定天比較亮了再走~可以稍微看看大城的風景~不過也沒真的看到什麻! 哈哈哈哈

 走沒多久就看到有指標寫著酒廠的方向什麻的~然後到了的時候~昨天晚上的台灣人jeff跟我們搭話~

告訴我們這邊可以免費裝酒水~是真的有酒有水~一邊是酒一邊是水~也因此我們才知道原來他是台灣人!!!

jeff比我們早走幾天~我只能說我超佩服他~因為為了拍照~他帶了單眼不說~還帶了兩顆鏡頭~

我都沒他那麻勤勞~帶單眼就很了不起了~我一直維持一機一鏡趴趴走~(是說我的也無法換鏡頭了~因為壞了)

她的包包總重量17公斤!!! 也因為背太重又非常的腳踏實地的走~所以他膝蓋有點不適~有休息了一兩天!~

而emma知道可以裝紅酒就說~早知道他的水壺就不要裝咖啡了~於是他就當場把他的咖啡喝了一半~我也稍微幫喝~

然後剩下的就倒掉~全部裝酒了!!! 哈哈哈哈 "整裝"完畢後~我們就又繼續前行~

而jeff也跟我們做伴一起走了一小段~走到一個岔路後~因為妹妹知道哪條路~所以他就先往他要走的路前去~

jeff也知道路~所以他就猶豫了一下問我們說~我們要走這條山路嗎? 下雨耶! 我說 這條是難走的路嗎?

他說 有點難走~不過比較短一點~雖然我們覺得雨天走山路好像不好~但妹妹已經走了而且我們也無法馬上追到~

所以只好跟著走~emma說~妹妹應該就是考量到天氣想快點走到 就不會弄濕~

反正因為跟emma作伴~就一路慢慢走~後來腳程不同~jeff就也走先了! (妹妹跟我們說後來jeff有追上他聊了一下~

然後他就超越他了.....超神)

在默默地走了一段後~因為emma有離線地圖~雖然照著指標走~但他還是很喜歡看一下他的手機知道我們現在到哪了~

然後走著走著~走到最後一段路時~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我們默默想說~好像應該走的差不多了啊~

跨過這段應該就到了吧? 然後我們就走走走~突然!!!

我看到一段"捷徑"~因為那個地方是一大塊田地~然後路是沿著田地繞啊繞的~我就對emma說~

我覺得~我不能肯定~但應該是捷徑吧~我覺得可以直接切過去~我想試試~

emma就想說~好吧~跟我好了~相信我一次~於是我們就走了~結果真的是"捷徑"~

當我快看到出口跟原本的路是相通的時候~我超開心的~回頭要對emma歡呼時~看到emma身後就兩步路緊接著一個人~

快沒把我嚇死~幾時跑出來的人啊啊啊? 然後我們就默默地讓他先超車~再繼續向前走~

我們本來有一種我們是不是走錯路的感覺~但看到人慢慢出現~就想說還好啦~至少大家都在一條船上!

在往下走著走著~又要開始崩潰了~想說最後這段路不是應該才六公里嗎? 我們應該已經走超過了怎麻還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emma就說~不管了~我要看地圖~我也放棄不阻止他~在他看地圖~然我我面向他也等於同時朝後看的時候~

我說~emma不得了了~不要管地圖了我們快走~~~他說為什麻我都不讓他看~他一定要知道我們在哪!!!

我說~我怕我們知道我們在哪後就得睡路邊了~你回頭看看後面~挖靠~整條路上都是人啊~而且加上我們剛剛差不多有被十個人超車!!

然後我們走著走著~才終於看到了牌子~我們走到了了了了!!!

 

今天住的地方是 RP CASA DE LA ABUELA  十歐

鞋子要脫外面~我覺得房間裡面空氣流通不是很好~餐廳很大 但有點髒~可能因為鮮少有人使用

(因為來的路上大家都在鎮上吃吃喝喝~ 後來跟我們住的比利時人也出去吃吃喝喝~)

這裡有小庭園 可以洗曬衣服 還蠻方便的

洗澡衛浴在外面~

夏天或者白天還好~晚上就~好冷唷!!!!!哈哈哈哈

 

 

今天沒遇到什麻認識的人!  可能因為我們跳了一段~

所以跟我們同天出發的我們就不會再遇到了~除非他們也走很快或走很多~像Gabo一樣~

在不然可能就是遇到新的人這樣~但也不會每天遇到! :)

 

 

 

 

住宿的小庭院!

可以裝酒水的神奇龍頭! :)

 

有時候看到地上指向bar的指標也很開心~但有時走到了卻沒開! :(

超越我們後很隨興的就在路邊休息的外國人~而仔細一看~後面蜿蜒的路上全都是人!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朝聖之路-出發 [larrasoana] dia1

朝聖之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cizur menor] dia2

朝聖之路-電影場景 [Estella] dia3

朝聖之路-免費的酒 [Los arcos] dia4

朝聖之路 亂認親戚.[logrono] dia5

朝聖之路-小嬰兒也要走朝聖路 [najera] dia6

朝聖之路-我放生了你們 [granon] dia7

朝聖之路-腿真的要斷了[San juan de Ortega] dia8

朝聖之路-也走太快了吧 [Burgos]dia9

朝聖之路 -好有電影氣氛啊[hontanas] dia10

聖之路-原來大家都是一起出發的 [boadilla del camino] dia11

聖之路-腳好腫-[carrion de Los condes] dia12

 朝聖之路 [sahagun] dia13

朝聖之路-朝聖餐好鹹..[mansilla de las mulas] dia14

朝聖之路-掰掰~德國旅伴[Leon] dia15

朝聖之路-生日快樂 [Hospital de órbigo] dia16

朝聖之路 [Santa Catalina de Somoza ] dia17

朝聖之路 -彩虹之路 [el acebo] dia18

朝聖之路-小玩偶 [ponferrada ] dia19

一天要走六七小時-朝聖之路[trabadelo ] dia20

朝聖之路-攝影師來拍照 [hospital de condesa] dia21

朝聖之路 上電視了! wow~someone on the TV

朝聖之路 [sarria] dia22

一百公里-朝聖之路[gonzar] dia23

爛泥路--朝聖之路[melide] dia24

朝聖之路 [Santa Irene] dia25

朝聖之路 [monte de Gozo] dia26

朝聖之路 [Santiago de compostela] dia27 fin!

相遇 Camino de fisterra 朝聖之路 dia1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dia2

世界的盡頭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dia3 fin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重逢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1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2 fin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