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
Day24 gonzar-melide 
Around 32km

 


 

 

.

-buen camino-

-爛泥路就是髒話路。我可以罵髒話罵整路 
-前天接收了德國妹妹的雨褲。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沒褲子。每天到住宿後都只穿短褲亂跑。

大家都覺得我怎麼不冷。我說冷啊 但我的腿還是需要點新鮮空氣。有次到大城。

我只穿短褲跟襪子加腳拖到處跑。德國人說大家都在看我 我說 應該不是因為我穿短褲

而是因為我的裝扮太鄉下俗了!!!

但我今天短褲屁股還是濕了 因為褲子沒穿好 
-前陣子遇到法國人要洗衣服問我要不要一起。可是我手洗亂洗完了。

今天看到巴西伯伯要洗衣服。我直接跟他說等一下 然後把我的褲子丟進去 好像跟人家很熟一樣。

.

今天走著走著~店家都沒開~

問了人才知道~對啦~今天星期日捏~

然後路人還很好心地跟我說~你往下走3公里就有了~

我就在往下走~但不到三公里啊~就有一間~我發現他有開啊~

我就立馬進去~因為我的腳已經濕濕的了

後來差不多要走的時候~一個人出現在門口~

是franco!!!

我雖然知道他不會英文~但還是一直想跟她講~我有遇到巴西夫婦耶~

大家都在問你的下落~然後他聽到我講巴西夫婦的名字~

就指了一下他身後~哈哈哈哈~

才知道~原來franco後來自己太無聊了~就連絡feb n jr看他們在哪~

要跟他們會合~所以他們又一起了! 好好笑唷!!!

而我~跟巴西夫婦又見面了! 記得當天在sarria的時候~~

他們跟我說~別擔心~它們覺得我們一定還會見面的~果然! :)

後來我就繼續先走了~然後到不知道哪裡~又遇到了lisa跟A

然後我們就開始邊走邊聊~互相作伴~

其中一個故事他們告訴我是~有一次他因為肚子餓了~

然後看才四點多吧~他就跟lisa去吃東西~

結果遇到一個墨西哥女生~然後大家很聊得來~加上吃了東西很放鬆

(我現在突然想到我知道這個墨西哥女生是誰~是後來victor的新戀人~哈哈哈哈)

就坐了一個多小時~然後發現~靠~他們其實還有12公里要走耶~

於是他們後來就瘋狂地走~好像在很短的時間內"衝"到他們要住的地方!!!

我聽了覺得超好笑的~然後因為昨天的經驗~

加上路況不是很好~我就想要走回公路~但因為遇到他們就乾脆一起~

可是我試圖的想說服它們走公路~但他們兩個整個就很無所謂~

他們根本就是朝聖愛好者~不論如何都要走在這條路上~

我遇到它們的時候也已經下午不知道幾點了~然後它們要走得比我遠~

但因為我要找到我的住宿~所以他們就繞了一下陪我找到我要住的地方~

結果居然還是我陪它們走出城外~因為找不到~

所以送走它們我又自己繞了一下才找到

 

xunta de galicia 六歐

有廚房~但又沒有廚具~

房間很大~在這裡我遇到韓國大叔~稍微跟他打個招呼~

我就出門逛逛了~想去找有名的章魚吃~但不知道哪一間~

最後就買了章魚罐頭~小尼可還覺得吃那個很噁心~~XD

後來才知道fab他們出門前有找我~就是想找我一起去吃章魚~~

:( 錯過了可惜~不過也知道大家都有志一同啊~

 

尼可爸會一些西文~不過沒有他兒子好~

他老婆好像是西班牙人這樣~然後他跟他兒子為了什麻癌症的支持計畫~

就是像fab它們這樣~走然後紀錄~然後會有人捐錢~

然後它們快走完了~但因為小尼可沒有這麻耐走~所以有一段路他們就坐車~

希望能提前一天到達然後去找他姊姊~給他姊姊一個驚喜~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朝聖之路-出發 [larrasoana] dia1

朝聖之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cizur menor] dia2

朝聖之路-電影場景 [Estella] dia3

朝聖之路-免費的酒 [Los arcos] dia4

朝聖之路 亂認親戚.[logrono] dia5

朝聖之路-小嬰兒也要走朝聖路 [najera] dia6

朝聖之路-我放生了你們 [granon] dia7

朝聖之路-腿真的要斷了[San juan de Ortega] dia8

朝聖之路-也走太快了吧 [Burgos]dia9

朝聖之路 -好有電影氣氛啊[hontanas] dia10

聖之路-原來大家都是一起出發的 [boadilla del camino] dia11

聖之路-腳好腫-[carrion de Los condes] dia12

 朝聖之路 [sahagun] dia13

朝聖之路-朝聖餐好鹹..[mansilla de las mulas] dia14

朝聖之路-掰掰~德國旅伴[Leon] dia15

朝聖之路-生日快樂 [Hospital de órbigo] dia16

朝聖之路 [Santa Catalina de Somoza ] dia17

朝聖之路 -彩虹之路 [el acebo] dia18

朝聖之路-小玩偶 [ponferrada ] dia19

一天要走六七小時-朝聖之路[trabadelo ] dia20

朝聖之路-攝影師來拍照 [hospital de condesa] dia21

朝聖之路 上電視了! wow~someone on the TV

朝聖之路 [sarria] dia22

一百公里-朝聖之路[gonzar] dia23

爛泥路--朝聖之路[melide] dia24

朝聖之路 [Santa Irene] dia25

朝聖之路 [monte de Gozo] dia26

朝聖之路 [Santiago de compostela] dia27 fin!

相遇 Camino de fisterra 朝聖之路 dia1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dia2

世界的盡頭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dia3 fin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重逢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1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2 fin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