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
Day22 hospital de condesa -sarria
Around 32km


.

-buen camino-

簡言:今天是愚人節耶!!

.

.昨天因為德國女生的朋友在我們的下一個鎮~

大家決定追趕上它們跟它們一起吃早餐然後再一起走~

我本來沒要加入的~但後來我轉念一想~我要走32這天~太晚走我怕到的時候太晚~

太早走~烏漆媽黑的又有雪太危險~

於是我就跟它們一起出發~這段路算是平地上上下下起伏~

要追趕上它們真的超累得~但不想被丟棄~因為總不能讓他們一群等我一個~

尤其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快什麼的! 

所以後來吃完早餐後~因為是下坡~所以就跟著他們一陣子~

直到~大家看著指標指向的小路~感覺應該是安全的後~我們就轉回小路~

而我也在小路上跟他們散了~因為當時下坡~jenny要去廁所~

所以一下就不見了~而我跟著jenny一陣發現沒人跟上後~我就不管了~

直到走到指著兩邊的石碑~我找了一戶人家問了一下~

它們告訴我方向後~我就前行了! 一路上後來都沒遇到任何認識的人~

我也就不管了~慢慢地走到了sarria~這段路超亂的~

我完全看不出我走到哪~只能一直走走到看到sarria的牌子!

到了後我完全不知道要住哪家~因為我要住的六歐那間~看著地圖~

然後問人~我怎麻也找不到~連絡上gab知道他在哪間後~就住在他那間~

RP ALB OBRADOIRO 八歐

有廚房~水也會熱~有附吹風機~外面庭院有曬衣夾 房內也有暖氣~

老闆是個藝術家~走進店內看到的藝術品幾乎都是老闆的作品

今天很安靜~因為很多人從sarria的前後開始走~所以這裡住宿很多~

跟我們一起住的只有一個法國家庭跟一個很晚才進來但我起床他已經消失了的伯伯~

 

後記:--法國家庭騎著腳踏車~兩大三小~

他們以前來走~沒走完~每次能來走的時候~就看在哪中斷~

就從哪裡接回來~而這次回來~將要走到終點! 

因為它們所以暖氣得以開整晚~媽媽看我曬衣服~

很貼心地告訴我~店家開了暖氣~讓我把衣服要曬乾的東西可以放在暖氣上烘!!!

我超感動!!! 我知道 把衣服這樣覆蓋暖氣 暖氣可能散不出來也會有起火的危險~

但是~是不是! 旅人就是會這樣曬啊!!! 哈哈哈哈~(誤)

--又一陣子沒看到fab n jr~當我們在路上閒晃要買東西的時候~

遇到了他們~他們告訴我今天他們走的是綠色的路線~

也就是另一條~比較遠~但風景優美~但因為時間關係~

它們決定在往下走四公里到下一個住宿~而且它們之後可能會大趕路~

我當下有點難過得覺得不會再遇到它們~趕快跟他們拍照~殊不知..........

 

 

 

xunta的標誌!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朝聖之路-出發 [larrasoana] dia1

朝聖之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cizur menor] dia2

朝聖之路-電影場景 [Estella] dia3

朝聖之路-免費的酒 [Los arcos] dia4

朝聖之路 亂認親戚.[logrono] dia5

朝聖之路-小嬰兒也要走朝聖路 [najera] dia6

朝聖之路-我放生了你們 [granon] dia7

朝聖之路-腿真的要斷了[San juan de Ortega] dia8

朝聖之路-也走太快了吧 [Burgos]dia9

朝聖之路 -好有電影氣氛啊[hontanas] dia10

聖之路-原來大家都是一起出發的 [boadilla del camino] dia11

聖之路-腳好腫-[carrion de Los condes] dia12

 朝聖之路 [sahagun] dia13

朝聖之路-朝聖餐好鹹..[mansilla de las mulas] dia14

朝聖之路-掰掰~德國旅伴[Leon] dia15

朝聖之路-生日快樂 [Hospital de órbigo] dia16

朝聖之路 [Santa Catalina de Somoza ] dia17

朝聖之路 -彩虹之路 [el acebo] dia18

朝聖之路-小玩偶 [ponferrada ] dia19

一天要走六七小時-朝聖之路[trabadelo ] dia20

朝聖之路-攝影師來拍照 [hospital de condesa] dia21

朝聖之路 上電視了! wow~someone on the TV

朝聖之路 [sarria] dia22

一百公里-朝聖之路[gonzar] dia23

爛泥路--朝聖之路[melide] dia24

朝聖之路 [Santa Irene] dia25

朝聖之路 [monte de Gozo] dia26

朝聖之路 [Santiago de compostela] dia27 fin!

相遇 Camino de fisterra 朝聖之路 dia1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dia2

世界的盡頭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dia3 fin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重逢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1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2 fin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