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8
Day8 granon-San juan de Ortega 
Around 40km

 

 

 


 

.

-buen camino-

簡言-乾..本來有想今天挑戰40。但後來打消念頭了咩。想說都走平地在挑戰40的。結果今天就因為一堆趁火打劫的alburgue 害我多走了近13km。6點看到住宿時我都要哭了! 巴西阿伯無所謂走 他的包超輕。最厲害的是台灣男。背17kg跟我們走40km. 一路上還等我。我問他。如果你自己一個 18 歐住嗎?他說住...我說。其實我也是....現在你們是我唯一的聖友了。希望你的腳沒事!!

跟朋友分開後~我還是每天乖乖的六點左右起身~慢慢地開始走~然後我開始限定自己~

每天要走十公里~然後再找一間咖啡店休息~上上網~喝喝咖啡~

然後在繼續出發~把剩下的20 30公里走完這樣~但路上可能看情況我還是會休息!

昨天看了一下地勢圖~想說~要不要一次走上高峰~接下來隔天就是下坡會比較輕鬆~

因為明天是進大城市! burgos~

走著走著~後來覺得好累~想說還是放棄~走28公里就好~到

VILLAFRANCA MONTES DE OCA

於是就慢慢走~到了下午三點多~走到了預定地~正在思考要去住哪的時候~

看到jeff跟巴西伯伯站在一間店外面聊天~看來他們要住這間~

想說就一起吧! 它們看到我走進~就指著門上的紙條告訴我~

要過幾天才會開耶!!!!! (大驚! )

伯伯說~還有另一間~可以去看看~於是我們就走過去~

我們的資料寫著這間A應該是六歐的~但門上寫著八歐~

多兩歐~我們覺得也就算了~就走進去~看到一位爺爺~

巴西伯伯就跟爺爺聊了一下說明來意~爺爺就帶我們去大門~

指著櫃檯讓我們去check in~然後就轉身離開去忙了!

於是巴西伯伯又跟櫃台說明了來意~要三張床~

講了一陣子後~伯伯把櫃台小姐說的翻譯給我們聽~

意思是~住一晚八歐~加上一份晚餐10歐~總共18歐~

我說~我們不要吃耶~只要床睡~櫃台小姐說~

不吃就不能睡~強迫中獎的概念!!!

盧了一下沒有結果~我們三個對看~巴西伯伯說~

要住嗎? 我說~我不想付這個錢耶~

我記得進城的時候有一間酒吧~好像也是有地方住的~

不如去問看看? 回頭問到的結果是不包吃直接一晚18歐~

因為那是私人的! 然後我們互看~開口問說~是不是要乾脆往下走?

伯伯是非常無所謂走的~而且他的包包根本沒什麻東西~

我跟jeff對看想說~既然如此~大家要一起~就往下吧!

其實我都要崩潰了!!!!!!

巴西伯伯一馬當先的走了~一開始~還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時不時的他會回頭顧我們一下...後來就消失了! 這就是camino! ><

然後沒多久~我開始想哭了~因為jeff也不見了~只剩我一個人不知道要走到民國幾年!

幸好~jeff人超好~走一段路後有個地方有椅子坐~他就坐在那邊抽菸休息順便等我~

然後~在等他抽菸我也順便休息的時候~我們就聊了一下~

我問他說~ㄟ~如果只有你自己一個人~你會住嗎? 

他說他會!!! 我就說~其實我也會~所以我才問你!!!

然後我們兩個對看都覺得~我們是哪根筋不對啊!

雖然我背的包沒有jeff重~可是怎麻樣他也是男生~加上身材~

大家能支撐的輕重本來也就有所不同~所以我不用跟他比~

我光我自己的我就快崩潰了~更何況~他自己也有17公斤!!!

而且他膝蓋有點傷了!

所以後來我非常強迫我自己小跑步~半跳躍的走法~就是為了不要離jeff太遠~

因為後來那半段路~根本沒地方坐著休息了~

當我們好不容易在六點多~從迷霧中看到村莊~

很興奮地加快了腳步~但就像鬼打牆一樣~怎麻也到不了~~

當我走到A的時候~我真心覺得~這段路絕對超過12公里的啊!!!!!

看到巴西伯伯跟櫃台小姐在外面迎接我們~

我整個腿都軟了~巴西伯伯一定已經跟櫃台小姐聊過天~

所以櫃台小姐知道我們的情況~然後就噓寒問暖了一下~

然後告訴我們有餐點~六七點就可以開動了~

我們思考了一下~jeff不想點~然後我怕踩雷~不想多花那個錢~

所以我們就沖洗後~去旁邊的小酒吧看有沒有什麻東西可以吃!

很不幸的~沒有太多的選擇~不過也足以讓我們充飢了!!!

 

今天住在REF. PAROISS. SAN JUAN 七歐

沒有廚房~有微波爐~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晚下去~

餐廳關了~我後來是偷偷推門進去用微波爐的

房間還算整齊乾淨~有毯子~不過蠻冷的!

有飲品販賣機!衛浴都在外面~冬天很凍!

 

 

 

 

 

我也不知道為何有鞋子!!! :) 不過一路上~ 還蠻容易看到鞋子的!

這是前有老鼠出沒嗎?  

而且貝殼破掉了~

一路上都有很多手腳印~

所以我也挑了一個 拍張照~順便讓我的新鞋子亮亮相!

下面這間就是一碗直接18歐但不付餐點的私人A!!

這條路真的好長好孤僻~自己走有點小害怕!

怕有壞人!!~哈哈哈哈

不過沿路裝置藝術好多!!!

 

 

我們的晚餐~jeff點什麻黑布丁(就是黑香腸) 我點什麻炒蛋~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朝聖之路-出發 [larrasoana] dia1

朝聖之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cizur menor] dia2

朝聖之路-電影場景 [Estella] dia3

朝聖之路-免費的酒 [Los arcos] dia4

朝聖之路 亂認親戚.[logrono] dia5

朝聖之路-小嬰兒也要走朝聖路 [najera] dia6

朝聖之路-我放生了你們 [granon] dia7

朝聖之路-腿真的要斷了[San juan de Ortega] dia8

朝聖之路-也走太快了吧 [Burgos]dia9

朝聖之路 -好有電影氣氛啊[hontanas] dia10

聖之路-原來大家都是一起出發的 [boadilla del camino] dia11

聖之路-腳好腫-[carrion de Los condes] dia12

 朝聖之路 [sahagun] dia13

朝聖之路-朝聖餐好鹹..[mansilla de las mulas] dia14

朝聖之路-掰掰~德國旅伴[Leon] dia15

朝聖之路-生日快樂 [Hospital de órbigo] dia16

朝聖之路 [Santa Catalina de Somoza ] dia17

朝聖之路 -彩虹之路 [el acebo] dia18

朝聖之路-小玩偶 [ponferrada ] dia19

一天要走六七小時-朝聖之路[trabadelo ] dia20

朝聖之路-攝影師來拍照 [hospital de condesa] dia21

朝聖之路 上電視了! wow~someone on the TV

朝聖之路 [sarria] dia22

一百公里-朝聖之路[gonzar] dia23

爛泥路--朝聖之路[melide] dia24

朝聖之路 [Santa Irene] dia25

朝聖之路 [monte de Gozo] dia26

朝聖之路 [Santiago de compostela] dia27 fin!

相遇 Camino de fisterra 朝聖之路 dia1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dia2

世界的盡頭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dia3 fin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重逢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1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2 fin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