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Day5. Los arcos -logrono
Around 28km.

 


 

-buen camino-

簡言~

現在遇到的人都比較常看到了。但有時我不是很記得 不過也不是只有我在認親認戚。

剛一個捷克弟弟問我 大家不是見過嗎?我不認得他了?我心想。你長那麼帥 我怎可能見過會忘?啊就完全沒遇到說! 
今天自己走。朋友坐車。但他們好心的帶走我一半的行李 所以我走超快 加上昨天很多人都多走 所以大家都走的很悠閒。

我到快進城才被追上...然後因為很早到。所以今天可以跑去逛街買鞋子....因為昨天發現我鞋子破洞! 扯!!!!
然後。希望我暫時可以𣎴要在看到免費食物了....我背不動...😔😔

 

上一篇有說~昨晚住的地方好冷~早上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起床~怕吵到起他人~所以我就把行李亂塞後搬到廚房去整理~

順便把廚房那個不太暖的暖氣機打開~整理一下後~我很快上路了~

早上天就很黑~可是平常都是跟朋友一起出發~而且通常出發都是經過城鎮~所以就還好~

但因為今天要進入logrono~第三個大鎮~距離約28K~所以朋友它們昨天看到住的地方有巴士資訊後~他們決定坐車~

價格大概五歐十歐這樣~我印象中他們有告訴我沒有很貴~因為它們要坐車~於是我便把我一些行李托他們帶上路~

這樣我就可以走得比較輕鬆~走著走著~看著荒蕪的四周~我打開了我的手機燈~

雖然我不怕鬼啦~但是就很怕有些什麻奇怪的人啊~走沒多久的遠處好像是個發電廠~

遠遠透出了橘色的光~好像幽浮基地~幸好因為行李不重~所以走很快~希望趕快穿越這段可怕的路~~

走著走著沒多久~看到前方有兩個走得有點歪歪斜斜的人~因為天暗~看不到~

而且真的很少人這麻早出發~所以我很害怕是不是奇怪的人~但又不想因此放慢腳步拖延時間~

於是就放大膽地大聲的一直向前~慢慢地當我越來越靠近他們~

我看到了熟悉的背影~居然是韓國夫婦~相信我~我是不喜歡韓國人的!所以我跟他們話沒很多!

不過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加上他們是長輩~一路上大家也算互相扶持! 

幾天不見他們~加上我自己一個人摸黑走在路上~大家寒暄之下~我都快哭出來了!!

一起走了一小段後~我就照著我的步伐~一個人繼續向前了! 走著走著~天也漸漸露出了曙光~

正思考著要去哪裡小坐吃早餐時~看到有一間店~門外有擺一些水果雜貨~自己憑良心付錢~

我就拿了一根香蕉丟了錢在桌上後~往裏頭一看~裡面好多人啊~喝著咖啡聊著天~

看樣子是昨天住在這間店 (TORRES DEL RIO這個鎮的店~但我忘了是哪一間~

而這附近的城鎮~住宿地方好像都有提供可以泡腳的服務!!)

所以老闆娘有泡咖啡茶給他們喝~而我是路過的~就也不敢詢問(後來才知道~是泡給所有朝聖者喝的唷)

桌上還有胡桃~老闆娘看到我~很熱心地敲給我吃~還拿了袋子來給我~要我敲一些裝走~超好!!!

因為那個也是給大家吃的唷~

後來我看大家都還在那邊聊天哈啦~我就自己先走了! 

路上時不時的遇到以色列人跟他的朋友忘了哪裡人~然後一路走~基本上也是沒被什麻人追趕過~

然後走到viana的時候~我才走進去咖啡廳喝咖啡上網~休息一下~休息完要走的時候~

看到有人陸續地抵達~我大概的打個招呼 就繼續上路~

直到快到logrono的時候~才有個操著英國口音的義大利人跟一個操著美國口音的阿根廷人趕上我~

而他們兩個也是我在estella有遇到的人~

在進去logrono的村口有一個婆婆~人很好~他在那邊擺攤賣紀念品~

但買不買都無所謂~他看到我時就很大方地招呼我可以蓋章~

我一聽馬上很開心的把本子拿出來~蓋好蓋滿才離開!!! 哈哈哈哈

進了城後~也不知道住哪一間~就先跟著義大利人還有阿根廷人一起走~邊走邊聊到了~~~

 

REF.MUNIC .ALB PEREGRINOS~一晚七歐

有餐廳廚房~衛浴也都不錯 睡覺的地方也都算乾淨~只是還蠻多人的一間~

但有地方可以洗曬衣服! 

 

然後在這邊又遇到jeff~我們在A外面聊了一下~想說他三點才開~

我就說我想到處走一下逛逛~因為我鞋子居然破洞了~如果可以我想換鞋子~

他想了一下告訴我~他想買護膝~所以他可以陪我去逛~

逛了一圈後~回來還不到三點~發現A居然開門了~還改說一點開門~

所以我們就立馬進去~放東西~登記的伯伯把我們當成中國人~我就跟伯伯說~不對啦~

我們是台灣人唷~你要登記台灣~她就幫我們改掉還跟我說對不起~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下午去逛街逛完後~我買到鞋子~jeff也買了他要的東西~

然後我們就一路有點快步地走回去~因為我要去找我朋友他們拿東西~

因為它們住了別間是兩人房~所以我就還是住便宜的這間~

jeff告訴我~這個下午我們東繞西繞的~加起來走了將近十公里耶!!! 所以今天根本沒有休息到啊!!! LOL

 

回去住的地方吃東西後~跟一個西班牙伯伯還有巴西伯伯聊天~學一點西文~(都是在estalla遇到的)

西班牙伯伯說~他住在burgos往南~他這次走到burgos後就會先結束了!

然後有一個捷克弟弟坐在那邊吃他的晚餐~大家就也聊了一下~他問我不記得他了?~

我說~你應該認錯人了~心裡默默想~帥哥我怎麻可能忘記!!!! 哈哈哈哈

回房間也看到韓國夫婦也住我們這邊~還有昨天的比利時人~因為出城的時候有遇到迷路的它們~

所以我就給了它們我住的地方的位置~ 

而這天開始也就正式進入了西班牙的葡萄酒產區! :)

 

 

我超喜歡這幅圖的~用的是西班牙的有名的tapas當前景~但影子卻是朝聖者的貝殼!

大清早的我~在飛碟的光影下拍照! LOL

路上很有愛的小店舖~大家可以吃胡桃~或者買門口的水果~裡面店裡還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走在路上主要是黃色的箭頭指引~但也有不同的箭頭!

路上的朝聖者~ 還有西班牙伯伯去問警察這裡有什麻好吃好玩的! :)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朝聖之路-出發 [larrasoana] dia1

朝聖之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cizur menor] dia2

朝聖之路-電影場景 [Estella] dia3

朝聖之路-免費的酒 [Los arcos] dia4

朝聖之路 亂認親戚.[logrono] dia5

朝聖之路-小嬰兒也要走朝聖路 [najera] dia6

朝聖之路-我放生了你們 [granon] dia7

朝聖之路-腿真的要斷了[San juan de Ortega] dia8

朝聖之路-也走太快了吧 [Burgos]dia9

朝聖之路 -好有電影氣氛啊[hontanas] dia10

聖之路-原來大家都是一起出發的 [boadilla del camino] dia11

聖之路-腳好腫-[carrion de Los condes] dia12

 朝聖之路 [sahagun] dia13

朝聖之路-朝聖餐好鹹..[mansilla de las mulas] dia14

朝聖之路-掰掰~德國旅伴[Leon] dia15

朝聖之路-生日快樂 [Hospital de órbigo] dia16

朝聖之路 [Santa Catalina de Somoza ] dia17

朝聖之路 -彩虹之路 [el acebo] dia18

朝聖之路-小玩偶 [ponferrada ] dia19

一天要走六七小時-朝聖之路[trabadelo ] dia20

朝聖之路-攝影師來拍照 [hospital de condesa] dia21

朝聖之路 上電視了! wow~someone on the TV

朝聖之路 [sarria] dia22

一百公里-朝聖之路[gonzar] dia23

爛泥路--朝聖之路[melide] dia24

朝聖之路 [Santa Irene] dia25

朝聖之路 [monte de Gozo] dia26

朝聖之路 [Santiago de compostela] dia27 fin!

相遇 Camino de fisterra 朝聖之路 dia1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dia2

世界的盡頭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dia3 fin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重逢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1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2 fin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