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galway-sligo

這位先生後來把我撿起~他說~他要到sligo~

我整個灑花轉圈圈~~~他說他是廚師~他的工作在sligo~

~然後他超厲害~他可以邊開車邊捲菸來抽~哈哈哈哈

可是後來很難過耶~他好像開到我忘了哪了~他說他父母住那邊~

他就跟我說~他突然決定要去一下他父母家喇賽~因為他上班時間還沒到~

所以他就跟我抱歉~然後找了個地方把我放下~

哀哀~我只能說~可能我們聊的東西不夠吸引他~要不然就是太吸引他所以讓他想到他應該要去找一下他爸媽這樣~

哭哭~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