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galway-sligo-ballyshannon

有時候因為天氣下雨~就不想拍照~結果現在整個成了一個謎

因為我明明記得我有拍sligo~我到sligo的時候~我記得好像有下雨~但後來好像停了~

不過算了~小小的傷心的記憶~哈哈哈哈

.

這天的終點本來應該是sligo的~然後要從sligo在搭便車回頭到我沙發主的家~

但為何我又多打了這篇並把ballyshannon加上呢?

因為當我決定去搭便車時~發現~sligo並不是一個好搭便車的地方~他直接接高速公路~所以~

我無法~所以後來我想說去找別條路~但走了一陣子~找到別條路了~等了半個多小時沒結果~天黑的又很快~

於是我放棄~我立馬聯絡我的沙發主說~我在sligo~要搭公車回你的鎮~

他卻回我~他的車剛剛突然壞掉~如果我到了~他無法來鎮上接我~我必須自己搭計程車到他家~

我傻了~我心想~現在已經去不到了~要花錢搭公車了~到了還要搭計程車~

那我還不如住在sligo就好了~橫豎都要花錢~我何必這麻折騰我自己?

所以我就直接告訴他說~很抱歉~那我不過去了~我要直接住在sligo~

畢竟我只在他家待一晚而已~而且他說他有一個wwoofer~所以會很擁擠幹嘛的~

所以我就覺得 不要麻煩了啦~

然後 電話一切掉~我馬上連絡我明天的沙發主說~

不好意思 因為一點意外~我可以今天過去嗎? 他說可以~(詳細後述)

我告訴他因為天黑了我必須去搭車~然後問了車班跟下車地點後~他就說下車後告訴他~

他會來接我~所以後來~我就搭車到了ballyshanoon~

這是我第二次 在愛爾蘭搭便車搭到卡到~得花錢搭車~

而且最令人扼腕的是~短短一段路 也要花到我快20歐~我真的很想哭!!!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