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8 月

因為去學生妹的家。離這個世界文化遺產村很近,所以就順道一遊。

 

.

可惜的是天氣不好。加上我們去的時候太晚了。

比較趕~所以沒上到那個城堡! 

 

.

這個世界文化遺產小村,不大,開進村之前,村口有一隻黑色的烏鴉石。

因為hollo 就是匈牙利文的烏鴉,ko就是石頭。所以大家也可以叫他鴉石村。

我們有點趕時間,加上路口不好停車,所以就沒拍照。但學生爸有放慢車速要我看,

要他們跟我解釋。學生妹英文不好,當下不知道怎麻講。而我,雖然看得出那就是一個烏鴉石,

但我也不知道它們要跟我講什麻,所以我很認真地在等他們跟我解釋。

學生妹: 你知道! 這就是…〝the bird(一隻鳥)〞。

他一講完我們全部都笑了。我們當然都知道這是一隻鳥啊! 後來才知道,

他們是想跟我講這個村名的意思。

.

這個村有一些特別的活動,舉例來說,復活節的時候,會有潑水的活動。

證明郎有情妹有意的活動....

.

.

這個圖片是一個小教堂~

.

\

.

村莊的房子都這樣很有特色,有的是博物館,有的是店鋪,有的是人家的家。

.

.

傳統的公園遊樂園設施.

 

.

門口一些裝飾~好可愛!

.

.

一直不知道掛玉米要幹嘛

.

.

很多容器倒掛. 因為有時候總有些枯樹,然後每個家庭容器都很多,

家裏也不一定大到有地方放,所以就乾脆倒掛這樣,還可以當裝飾...

好有才....哈哈

.

 

.

村中最有名的教堂景點.

.

.

教堂內很小。個人覺得跟其他教堂比很弱。

沒太多可看性。但裝飾的桌布,很匈牙利的風格。

傳統刺繡花樣的桌布。

.

.

其中一間小紀念品店,有紀念品,也有糖果,酒等。

.

.

一間陶器瓦店,裡面都是些很可愛的陶瓷作品。

不嫌重也可以買了當紀念品。

.

.

小小的裝飾門,很可愛。

.

.

經過一間"酒"店。應該只是儲酒釀酒的地方,後門沒關,

快速偷拍一張。.

 

.

這種傳統服裝要穿超麻煩,很多層,

瘦子穿起來會變胖子.

.

.

最後一面.

.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