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6
Day16 Leon -Hospital de órbigo
Around 28km(8km)


.

-buen camino-

簡言:我不坐車只是因為不想花錢。別人要坐車要走到掛我才不理...事情是醬的..我耳朵很利XD。

所以今天坐了計程車出城。因為英國媽媽kaja要從城外開走 他無所謂出$。

所以我跟了車..少走幾公里!!:p. 我非常積極找車。

因為很怕坐公車就得自己出$ 😬所以 有車坐就坐車唄Kk 
然後今天說好幫匈牙利人Gab慶生。說好走綠線在那停。結果笨蛋德國人victor, ben走錯 我沿路都有稍微等一下~

然後我覺得他們不可能這麼慢 一定會在路上遇到的啊!所以自己決定 不管他們。

我要走到我想到的地方 結果。大家就又聚一起了!

澄清自己是台灣人是很重要的。現在登記住宿時都會記得要告訴對方我的國籍是台灣。

昨天婆婆想跟我爭說都一樣 我說不一樣 我堅持你得登記我是台灣人

然後後來婆婆妥協 但卻忘了幫我蓋章。幸好我有發現!

 

.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我就依照原定計畫~跟kaja一起搭計程車~要搭到 virgen del camino

然後從那邊開始走~一大早~路上幾乎沒有車子~我必須眼睛很賣力地看經過的車子~

好不容易攔到一台~計程車杯杯問我們~

我們是想要搭車還是是要問路??? 也太可愛了吧~

問路的話我們谁都可以問~幹嘛要攔計程車啦!!!

到了後~發現其實也有一些人跳過無趣的工業區~搭車從外面的第一站開始走~

而從那邊開始走有兩條路~一條綠色~一條黃色~

聽說黃色也就是原本一般的路~是挨著公路走的~

而綠色的有點像是繞遠路~依山傍水的~

其實我當初沒有研究~也無所謂~想說kaja已經跟其他人講好了~

他要走綠色的~我就跟他一起走綠色的!

但走在這路上~我們走很慢~看到咖啡店就休息~

沿路~居然沒遇到什麻人~主要是遇到一個很妙的巴斯克大叔~

以及也是走這段路的fab & JR~

這條路上有一個愛心餐車~捐獻的~他有咖啡茶點心水果~

可以自由取用~然後隨意付款~每次路上遇到這種就覺得很感動~

這條綠色的路~沒什麻遮蔽物~風也很大~

可能因為天氣要轉差的關係~但幸好因為沿路都有進去咖啡店~

所以我倒也沒有需要尿在草叢裡~顆顆~

路上看到很多像是白蘿蔔的東西~還有乾枯的玉米田~

不確定是不是白蘿蔔~加上好大一顆~所以就不想扛~

不燃晚上可以加菜~而玉米田都乾枯了~有點可惜~不太確定乾枯的玉米能幹嘛!

這天是gab的生日~於是~我們約好了要幫他慶祝~

但沒想到~它們那幾個人全走錯路線~加上幸好原本約好的那個鎮villavante住所沒開~

所以就只好繼續往下走~也就是黃綠匯合點~hospital de orbigo

進那座城前~有一座很長的橋~是有典故的~

好像是一堆騎士~他們就會跟要過橋的人決鬥~

好像後來提出這個要決鬥的人他自己輸了還是受傷後~

才結束這場鬧劇~

一樣~你們自己找谷歌~

晚上小小的慶祝完後~幾個西班牙人來了~

他們在我們要回房間前告訴我~

它們買了一些東西要煮來吃~看我們要不要加入他們?

我看著時間~晚間11點多~我問~真的假的????

這是我該上床睡覺的時間~~~要不是明天還要早起開走~

我一定會答應!!!  ><

REF PAROIS KARL LEISNER 五歐

有小廚房跟餐廳一起可以煮食~淋浴間衛浴雖然在外面~

但至少水沒有很冷~還是有熱水~

外面庭院有一些椅子可以坐~房間也有毯子~

房間有很多間~不大~但冬天就還蠻溫暖的~

有提供電腦 應該要收費啦~但有電腦可以用~

也有暖氣~客廳的暖氣還蠻溫暖的!

 

今天還有一個意外之人~德國妹妹jenny~~

第一次遇到他是在boadilla del camino~他應該是早幾天就已經開始走的~

後來因為腳傷~有休息幾天或者有搭車一段~

之前跟Hontanes這中間我後來都沒遇到過他~

然後是從leon之後~他決定搭車~到"遠一點"的地方~

在開始走~然後也希望能遇到新的不同的人~

沒想到~結果還是我們!!!!  其實他小小一隻走超快的~非常厲害!!!

 

有另一件事讓我覺得超煩的~因為西班牙人吃飯時間跟我們不一樣~

你會發現~過了中午~你遇到西班牙人它們跟你打招呼都還是會說早安~

理由是因為~他們還沒吃午餐啊~所以午餐前~他們都還是說早安~

然後今天我跟kaja到了一間咖啡店~我覺得好餓~

我就想~應該快中午了~點些東西吃飽一點好了~

等下就不用再花錢了~結果他們跟我說現在只有早餐~

本來想忍的~後來想說算了~點份早餐吃吧!

等的時候看了一下手機發現~您老師咧~都快一點了~還只有早餐~

是要把我餓死嗎?

住宿的牆面~ 跟書上出現的景點!

發現有人裝飾了這個模特兒~好妙!!!   愛心停靠站

巴斯克伯伯在幫牠的小佛像拍照~走了一段時間有點累~本來看到地上的指標

想在這邊的bar休息~沒開也就算了~根本就是倒閉了!!!

白蘿蔔

 

幫gabo慶生~~~巴斯克伯伯的音樂演奏!

 

 

 

都幾點了我還是只能吃早餐~~~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朝聖之路-出發 [larrasoana] dia1

朝聖之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cizur menor] dia2

朝聖之路-電影場景 [Estella] dia3

朝聖之路-免費的酒 [Los arcos] dia4

朝聖之路 亂認親戚.[logrono] dia5

朝聖之路-小嬰兒也要走朝聖路 [najera] dia6

朝聖之路-我放生了你們 [granon] dia7

朝聖之路-腿真的要斷了[San juan de Ortega] dia8

朝聖之路-也走太快了吧 [Burgos]dia9

朝聖之路 -好有電影氣氛啊[hontanas] dia10

聖之路-原來大家都是一起出發的 [boadilla del camino] dia11

聖之路-腳好腫-[carrion de Los condes] dia12

 朝聖之路 [sahagun] dia13

朝聖之路-朝聖餐好鹹..[mansilla de las mulas] dia14

朝聖之路-掰掰~德國旅伴[Leon] dia15

朝聖之路-生日快樂 [Hospital de órbigo] dia16

朝聖之路 [Santa Catalina de Somoza ] dia17

朝聖之路 -彩虹之路 [el acebo] dia18

朝聖之路-小玩偶 [ponferrada ] dia19

一天要走六七小時-朝聖之路[trabadelo ] dia20

朝聖之路-攝影師來拍照 [hospital de condesa] dia21

朝聖之路 上電視了! wow~someone on the TV

朝聖之路 [sarria] dia22

一百公里-朝聖之路[gonzar] dia23

爛泥路--朝聖之路[melide] dia24

朝聖之路 [Santa Irene] dia25

朝聖之路 [monte de Gozo] dia26

朝聖之路 [Santiago de compostela] dia27 fin!

相遇 Camino de fisterra 朝聖之路 dia1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dia2

世界的盡頭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dia3 fin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重逢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1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2 fin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