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shannon-donegal

本來沒有要去donegal的~但當我跟我朋友說我要去sligo的時候~

他就告訴我我應該要去donegal的~

但是

.

時間有限~所以我只到了donegal這個鎮~

donegal很大~有機會能去到處走是很好的~

這天我走著走著到了可以搭便車的地方~

我就開始等了~等沒有很久~

這個伯伯就停車了~

他有自己的生意~好像是跟他兄弟一起~

是一些維修水電工程之類的東西~我不太記得了~

他那時候是要去donegal工作~要回辦公室~

看到了我就給了我一程~距離沒有很遠~

所以也只是小小的聊了一下天~

他告訴我城鎮裡面沒有太多的東西~

我說~我想也是~但是因為時間不夠~也無法去太遠~

簡單的走走看看也沒關係的!

要不是他要工作~不知道幾點回程~

不燃等他結束工作我就可以跟他一起回ballyshannon說~嘿嘿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