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derry後~因為我的沙發主有說過~

他在別的地方~回來要晚上了~

所以我必須耗到晚上~還好derry還蠻多看頭的~

加上我厚著臉皮問了旅客中心是否可以讓我放包包~

而他們同意了~

 

.

要了地圖要準備去探險時~

其實我就是個路痴~看著地圖~有點找不到方向~

結果~這位太太看到我~靠了過來~開始與我攀談~

聊了幾句~他問我如果不趕時間~要不要去喝杯咖啡?

我是不太想花錢~不過想說~算了~坐下來休息一下也沒關係~

雖然我根本就還沒幹嘛~哈哈哈哈

我告訴這位太太說好的唷~

就跟著他走~但她走進一棟公寓~

原來~他是請我到他家~他一個人住~

家裡的布置很奇幻特別~有一種特殊的風味~

在他家喝了茶~我們聊到他有一個男朋友~

是他的soulmate~它們現在有時候會出去~

以前它們錯過了~都各自有過去~

但現在~總算可以再一起了~

我問他~他怎麻能確定呢~他說~當你遇到了你就會知道了~~~

(我心想~是嗎? 之前遇過一個男生朋友~他告訴我她在找他的soulmate~

當他交到那個女朋友後~他很篤定的告訴我他那個女朋友是

他的soulmate~結果~他們後來分手了~女生還很快地還跟別人再一起結婚了咧~

那~未來到底會怎樣呢~就讓我們再看下去....)

總之~喝了茶聊了天~

他問我要不要帶我去逛逛~因為derry有一座城牆~

可以繞著城牆走~

但因為天氣不好加上假日吧~有一些可愛的店家都沒有開說~

所以我就單純的跟著他繞著城牆拍照看風景~

我問他~他怎麻會想要跟我聊天還邀請我到他家~

他說~他也不知道~他看到我的時候~

就突然想這樣做~他自己也知道~這是一瞬間的事情~

他知道如果他一個猶豫~他一定會放棄~那一切就會不同~

可是他有這個想法的當下~卻也沒有產生猶豫的念頭就直向我走來~

也因此讓我有了一個特別的一天~

謝謝你~雖然我忘了妳的名字! :)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