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shanoon-dublin

奶奶放我下車後~我小小的走了一段路到可以搭便車的地方~

等了好一下~

這位伯伯停車了~

 

在車上與伯伯聊天的時候~

講到了伯伯的興趣~他邊開車~

邊從我們的座位後面小小的空間~

摸出了一把長槍~~~

 


伯伯的車是小卡車~是兩人坐的~然後後面有屁股的那種~

車子很髒~但就便車啊~是要要求什麻?

所以我也不介意的就立馬跳上車了

在車上跟伯伯大概聊一下~

因為伯伯好像不多話~

所以我就問問他的興趣啊 工作那些的~

伯伯就很像做黑手的~然後他就講說他喜歡釣魚~

有空的時候他會去釣魚~忘記他是不是說他有得獎~

但她想要得獎總之~他都釣那種比賽的~還會出國比賽~

很厲害~

然後我就問~除了釣魚呢? 還會做什麻嗎?

他說~去打獵~我說~挖 ~好好玩唷~

這個我有興趣~

然後他就從座位後方摸出了一把長槍~

我嚇到~說~這槍~你都隨時帶著嗎?

他說 大部分的時候~

所以你有執照? 他說 有啊 他通過核准才能地到這把槍~

把槍放回去後~他又從她座位門邊~摸出了子彈~

我看著這子彈~是散彈槍啊~~~

他說~對啊~這還蠻好用的~

但其實我內心已經受到了一點小小的驚嚇~

還好其實伯伯是好人啦~所以我還能在這邊打網誌讚揚伯伯讓我搭順風車!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