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ry-belfast

在derry待了兩天後~早上硬是把sean叫起床~

告訴他我要走了~

然後我就自己上路了~

 

.

走了超長的一段路~

都沒有找到任何可以讓我搭便車的地方~

越走越心慌~

而且全副身家實在太重了~

後來我就只好在一個小岔入口的住宅區停住~

開始在那邊碰碰我的運氣~

我等了將近快要三個小時吧~

但是~也不能怪別人~

因為~我站在一個我本身很禁忌的地方~

這裡根本沒有能讓人安全停車的地方~

要為我停車的人只能選擇將半個車身開上人行道~

或者擋在出入口~

而我唯一的選擇就是祈禱~祈禱有願意為我"奮不顧身"的人~

等了快三個小時~

終於等到一個送貨的弟弟~他停了車~

半個車上都在人行道上~快速地確定他是要去belfast後~

馬上就跳上了車~上車後才發現她很年輕~

好像學校畢業就出來工作了~

我問了我一貫會問的問題~

他所拿的是英國還是愛爾蘭護照呢?

他告訴我~他拿的是英國護照~雖然他住belfast附近~

可是 他想用英國護照是因為比較便宜~

他覺得沒差~跟什麻政治立場沒有關係~

他們家的人也是~就單純的也是拿了英國護照~

覺得方便這樣~

後來因為他只要到belfast的外圍~

所以他就告訴我把我放在公車站好嗎?

我心想~我都在外圍了~想繼續搭便車也無法了~

就只能去搭公車了~所以最終就是在belfast的外圍結束我在北愛的行程~

搭公車回到市區~

好笑的是~因為是全副身家~

公車上都是些老奶奶~他們都好奇的看著我~

問我是不是要去旅行~覺得我很厲害這樣~哈哈哈哈~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