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egal- ballyshannon

回程時~我走了好一大段路~才找到一個可以搭便車的地方~

我舉著我小小的牌子~一到定點

這位奶奶~看到我停了車~

.

奶奶問我要去哪? 她說她其實看不到我寫的字~

我告訴他我要去ballyshannon~

他很不好意思的告訴我~他只要去約三公里遠的地方~

也就是donegal外面的城鎮而已~我說沒關係啊~

至少我前進一點點了~

奶奶說~他年輕的時候也搭過便車呢~

所以看到我就想要停車載我~

幸好路上有個加油站~出來有比較大一點可以等車的地方~

我就在那邊等車~要跟奶奶拍照的時候~

他很不好意思~告訴我不可以po fb唷~

我跟奶奶說~好~沒想到~拍照的時候~他居然趁機撇過頭~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啦!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