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egal- ballyshanoon

在奶奶不知道把我丟在哪後~我就繼續地等便車了~

接下來等很久~

好多台車經過~但都沒人停車~

從油站彎出來的會減速~但接下來就是快速地開過~

.

 

總算有一台小貨車停下來了~

是一位送貨的司機~我印象中他要去都柏林~

所以會經過bally~能載我一程~

他英文沒有很好~可是他來工作很久了~

這份送貨的工作對她而言是分還不錯的工作~

我告訴他~可惜 我是隔天才要去都柏林~

不燃我就可以再搭一程~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他是摩多瓦人~

以前在澳洲也有認識~然後我記得有一首很知名的歌~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翻唱他們的歌來的~

想唱給他聽告訴她這首在台灣很有名~

可惜當下怎麻都想不起來~倒是他~

因為這樣~找了幾首摩多瓦的歌給我聽~

:)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