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沙發在北愛爾蘭的newcastel~

我在這住了兩天~本來好像問一天而已~

但因為我的"記憶斷層"~沒注意到我虛空了一天~

所以就厚著臉皮的多待了一天~

.

我的沙發主呢~叫做aiden~

當時他主要是會在家搜尋一些他要工作的資料~

還有會回他爸媽家幫忙~而他老婆~我忘記是立陶宛還是哪裡人了~

然後有一份工作這樣~

Aiden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非常"平靜"的人~

覺得沒有太多的共通話題可以讓我跟他聊~然後我也才剛開始旅行~

故事不多~不想講一些怕他可能沒興趣的話題~

倒是他老婆回來後~我覺得他老婆比較外向~會一直問我很多問題~

基於我們對互相的好奇心~就比較好聊~

我住了兩晚~兩個晚上都是aiden煮飯~煮得很用心說~

才發現原來他們對食物會有要求~比較健康~

其中一個晚上因為他老婆有事~所以那時候有點是各自做各自的事情~

另一個晚上我們則是一起看影片~

比較搞笑的是~隔天呢~他推薦了我附近的一個地標~可以去走走看看~

然後他說過去沒有很遠~他可以載我一程~

回來的時候我在沿路自己走回來~或者連絡他~他時間可以也可以來接我~

我說好~然後就準備準備出發了~

但不知道為什麻~我的電力~消耗超快~然後我沒想到這件事~

所以我沒帶行動電源~一直到我要回家的時候~電力勉強還夠看一下方向~

讓我回到鎮上後~但~我完全忘了他家在哪~

我只記的~房子大概的樣子~因為我記得~只有他們家那區的房子是長那樣~

可是當我到那邊後~我卻怎麻也找不到~但附近也沒有在長那樣的房子了~

我整個超失落~天也黑了~手機已經到了完全無法開機的狀態~

於是我決定~來玩~"敲敲門~誰是大好人"的遊戲!!!

深吸一口氣~然後~走向一間門外有停車~裡面有燈光~房子看起來不錯的住戶~

按了門鈴~這是我的第一間~門打開是一位中年女子~

我向他說明了來意~我可以在門外等~我只是想要借線插電~

他說~他們家沒人用哀鳳~~~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但機率很大~

所以我道謝後~在往下一間走去~

左看看右看看~再度深吸了一口氣~朝向一家門半開的房子走去~

裡面有狗狗在吠~

我大聲地問是否有人在家~

出來的是一個年輕女生~超年輕的~~

當我說明來意後~他立馬對著裡面大叫~

告訴他朋友或者室友~說我是要幹嘛的~然後叫我趕快進屋~

因為外面很冷~還趕快拿了充電給我插~並倒了水給我喝~

我整個超感動超感謝的~因為我整個覺得窮途末路啊!!!

它們是在newcastel長大的~現在在教書~

對我超好奇的~後來手機打開後~其實我自己就可以谷歌了~

但它們硬要幫我谷歌~看到在附近還不放心我自己回去~

怕我還是會再度迷路~就說它們可以載我過去沒關係~

盛情難卻~它們願意送佛送上西~我也就不推了~

可惜~當時沒有去注意留下它們的住址~不燃現在也可以寄謝卡給它們~

而且也沒拍照~想說太黑了~~~

說到拍照~

要離開的前一天晚上~因為老婆比較早睡~

而隔天aiden比較晚起~

所以 本來想拍的合照就沒拍到~連單獨的也沒有拍了~~

真是不好意思~~

 

 

 

 

更多冰島相關文章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