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shanoon -dublin

其實我每次搭便車選路線~都是靠谷歌~

denise告訴我~走經過北愛的路線應該會比較好~

所以就帶我到往北愛的路線的地方搭便車~

.

他放我下車後~

出現的第一台車~

就停車了~

我已經忘了他要去哪~但她載了我好長一程~

而且他開的路好漂亮~

路上我們就一直聊~~

他告訴我~他兒子在香港工作~

她女兒則在北京~他去過幾次~

我悠悠地問~北京應該真的要戴口罩吧?

他說對啊~她女兒都戴口罩~但她很幸運~

他去的時候剛好都有什麻大事件~

所以工廠停工淨空~他去的時候空氣都比較好一點~

不需要戴口罩~

 

偷偷說~奶奶她穿超級跩的外套耶~哈哈哈哈~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