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lin-dundalk-newry-newcastle

因為背著全部的身家~

走的我好虛脫~然後還有一段上坡~

怎麻都沒人要停車啊啊啊~

.

終於走到定點後~

開始等啊等~還好沒有等很久~

當時才中午左右吧~

這個爸爸停車了~

他剛好要去newcastel!!!!

他還告訴我他兄弟有去過台灣呢~

好像前不久剛回來~所以就小小的聊了一下關於台灣的東西~

他當時要回去接小孩~但沒有很趕~

所以他就想說走一條比較漂亮的路~

讓我可以看風景~

沒想到~道路封閉~~~啊啊啊啊

不過還好啦~有人載我就好了~走哪條路都好~

到了newcastel後他問我要去哪?

我說我也不知道~必須等我的host~

他就說我可以沿著海邊走~很漂亮~

我說~聽起來不錯~~但最後~

我請他把我放在有廁所的地方~

幸好經過我的勸說~他沒有太好心的想說要幫我顧包包而等我上完廁所~

因為我剛好遇到經期~所以我在廁所待超久的!!!

後來因為背著包包在路上走~路上的爺爺奶奶看到我都很好奇的過來跟我講話~

問我是不是要去露營~~~我說~如果我有車子就算了~露營揹著一大包 好像有點太多唷~~~

然後因為東西太多走不遠~加上坐在海邊吹風不舒服~

我索性找了一間咖啡館進去窩著~

然後一個亞洲人~大包小包~當店主的小孩下課到店裡後~

每個小孩都圍在我身邊對我"噓寒問暖"~

我是覺得蠻開心跟他們講話的~

但是~五個小孩五張嘴~搭配幾百個問題~

要我怎麻回答啊啊啊!!!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