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shanoon-dublin

奇遇大概都在這天用完了~

雖然職業不分性別~

女生也是可以開大聯結車~

但我就還沒遇過咩~

.

槍伯伯放我下車後~我就繼續等著我下一台便車~

一台超大連結車在我面前停了下來~

我打開車門~

居然是女生~我上車後超興奮的告訴他~

因為聯結車比較高~所以我沒法很清楚看到是誰~

我說我以為是男生~但我開了門看到是女生~覺得好特別啊~

我一上車~他立刻把暖氣全開~怕我在寒風中很冷~

他說~我幹嘛要搭便車這麻危險? 

我說~挺好玩的~有不同的經驗遇到不同的人~

就像現在~沒想到我能遇到開聯結車的女駕駛~

我問他是否有載過別人~他說~我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因為他要去都柏林~遠遠的路上~他看到我~想說有個伴也不錯~

但剛好他的同伴打來~所以它讓我安靜直到他講完電話~

他告訴我~他的女伴醋味很重~所以不能讓她知道她載了一個女生~

不過也只有女生她趕載~畢竟他也要擔心她的安危~

加上他覺得如果是男生~一定會有人停下來載它們的~不需要他操心

但因為他看到我是個女生~所以他擔心我的安危~

我只能說~只有這種時候我才會開心地想當女生啊啊啊~哈哈哈哈

而且他告訴我~他現在帶著他的小孩跟他的女伴住一起~所以也不想睡大卡車上~

能回家最好~還好他這份工作送貨距離都沒有很遠~

我問他怎麻會變成˙跟女生載一起? 他說 女生比較好~

他原本的老公~好吃懶作~都讓她一個人辛苦~

他氣不過就離開他了~現在跟女生在一起~小孩都可以接受~

一家和樂~也沒什麻不好啊!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