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lin-dundalk-newry

 

 

今天要離開愛爾蘭~正式開始玩歐洲了~

其實也才幾個國家~

總之~昨天回我都柏林的舊家睡了一晚~

在舊家當沙發客~哈哈哈哈~

.

然後早上我就乖乖的去搭火車~向北~

搭火車我搭到dundalk~

因為沒去過~然後我就在那邊走了一下看看拍拍照後~

就看著地圖往郊外走~

準備去搭便車~

我走了好長一大段路唷~

才走到一個適合的地方~

也等了好一段時間唷~

才總算等到這位~保加利亞男~

還是克羅埃西亞? 咦?~~

我知道差很多~但我有點忘了咩~

他問我要去哪? 我說newcastle~

他說他沒到那麻遠~他只到newry~

當時他正要去工作~他說他住在愛爾蘭用歐元~

但到北愛工作賺的是英鎊~比較划算~

就算是黑工也沒關係~這距離也沒很遠~不論怎樣~

才有機會能存錢~

雖然他無法把我載到外圍~但還好~

他把我載到市中心~

所以我接下來只要想著要走哪條路就好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