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0月

本來是要去搭巴士的,尤其這天是禮拜天。

然後又是從首都出發,上次的教訓,

我受夠了。

.

辛苦走到巴士站後,本來想亂鑽進去巴士站,

就不用買〝過路費〞,

可是我找不到縫隙鑽,又想說,算了,先進去站內,

問問巴士幾點等等在說囉。

.

結果。晴天霹靂啊。

他說沒有巴士耶。叫我去橋下找小巴搭。

而且還不知道多少錢。

.

思考了一下,就決定還是去搭便車吧。

去搭便車的路上一直走,也不太確定要在哪裡開始攔。

倒是有台車,自己停了下來。

.

車內的人抽著大麻,而且看起來很年輕,

讓我猶豫了一下。問它們是要去哪?它們反問了我要去哪? 

我想了一下我也不是一定要上車,先講自己去哪也沒差。

於是就告訴了它們我的目的地。

.

他們一聽就說,它們也是去那,叫我上車。

我心想,真的假的? 看著抽著大麻的他們,想說,

算了,也就這樣了。就上車了。

路上有點擔心緊張它們會亂走,默默地在後座把地圖打開。

.

然後瘋狂地找話題跟他們聊,深怕會被賣了。

說不定它們覺得我怎麻這麻多話。

.

他們說他們抽的大麻是自己跟阿爾巴尼亞進口的。

在科索沃當然不合法,不過為了多賺一點錢。

.

後來我被丟在半個小時車程以外的地方。

他們其實不是真的要去mistovica。

當它們把我放下。我也安心了不少。

.

 

 

是說,因為沒預料到它們途中就把我放下車,

所以沒有跟他們拍到照。有點可惜。

不過拍了也不能放啦。

因為我揭露了它們賣大麻。哈哈哈哈

.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索沃 搭便車 巴爾幹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