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0月

基本上,科索沃人就算是熱心良善的。

更遑論這位伯伯,他心情很好。

.

雖然我們無法溝通,但他還是想跟我說話。

他告訴我,他剛從首都過來。

我問他不是住在mistrovica嗎?

他說,可是因為他老婆剛生小孩。

.

這就是伯伯心情好的原因。

.

可是mistrovica也算是大城市了吧? 沒有醫院嗎?

他說最近的醫院要去首都。

當然小診所還是有,但像生產或者比較緊急的這種,

就真的只能去大醫院了。

.

因為我本來就是在中途搭上伯伯的車,

所以沒多久,我們就到了,我看到了巴士站.....

伯伯問我要在哪放我下,我說我也不知道,

既然到了,那隨便放我下都可以,

伯伯就說沒關係,他繼續開,我看我想在哪下跟他講,

我說,可是這裡是市區了嗎? 她說是啊。

我看了一下周遭,雖然跟我想像不同,不過還是下車吧,

不然在開也不知道開去哪裡。

.

很想再次好好地跟伯伯說恭喜,但他大概也聽不懂。

所以好好的到了謝後,就結束了我在科索沃最後一次的便車之旅。

.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索沃 搭便車 巴爾幹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