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0月

繼上一個沙發主後,我為了不要花錢住宿,所以又掉入另一個虎穴。

.

本來在聊天的過程中,就有一些類似交友什麻的話題。

好啦,就是一些性話題。可是也不是真的怎樣的性話題。

因為一開始本來沒有要去他那邊住,

所以也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他覺得就聊天而已,何必這麻拘束。

為何要限制聊天話題。

.

我基本上就是個出一張嘴的人,還是那句話,

多髒基本上我都可以聊,只有想不想,沒有可不可以。

.

也就是說,你要聊是可以,但都聊這你不煩嗎?

後來,因為被F踢出,所以就連絡他看有沒有空見面。

其實一開始本來只是要見面然後看能不能一起出去玩的。

但她發現我要找地方住就說那可以住他那邊,

所以我也就搬過去了。

.

整個覺得被騙,因為他根本沒空跟我出去。

.

原本約的時候,他就說他朋友要她在首都等他。

所以我們就先去喝咖啡吃早餐。(外國人都不吃早餐的,奇怪)

結果這一等,等了一世紀。他朋友一直改一直改,

然後其實他根本就還有另一個朋友要見,所以就是根本不可能出城。

結果我整天就泡了四五次咖啡店。

不然就是待在他家跟他蝦哈拉。聊些很沒營養的東西。

.

默默地又浪費了一天。於是決心。反正今天就當見網友,

都見過了,有沒有一同去郊遊就沒那沒重要了。

隔天就又自己上路了。

.

他雖然很隨興,不介意你把他家當飯店,

不過個人覺得,有些人可能會對於話題敏感。

就算外國人可能也不想跟你聊這些五四三。

更何況我們亞洲人。

所以覺得。大家在科索沃找沙發的時候,

如果不喜歡不是一般旅行稀鬆平常的話題,

建議也可以跳過這個沙發主。

.

備註:

他的住處離市區不遠,住處很簡單,就一個平面,

兩張沙發沒有隔間。

廚房跟浴廁。很小不方便。

睡覺沒太大障礙。不過還是建議單身女子可以避掉。

除非你就是很忙,晚上很晚到,早上很早走,

不要有太多能聊五四三的機會,你就可以住他家。

因為他不會動手動腳,只會動口。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發客 沙發衝浪 科索沃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