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2

他是我抵達賽普勒斯後第一個沙發主,也讓我又多了一個普評。

.

當初我找不到沙發主,所以用公眾留言,

然後我就收到了他的訊息。

.

這次我很乖,我有去讀他的簡介,現在我當然已經忘了詳細,

他訊息給我的內容,不過大致上是,

他之前有在經營airbnb,有過很多好評,

如果我擔心她的評價,可以去她的airbnb頁面看。

然後就是因為他想要增加一些CS的評價,所以就開始使用CS。

.

基本上我不是很在意人家評價的人,一體兩面麻,

我就曾經遇過一個阿婆都是好的評價,結果我真心覺得他很自我。

又或者很多男生可能也有很多好評,

但結果都怪怪的。不過,剛剛講的,我有認真地看了一下他的簡介,

所以提出了一些疑問。例如,天體愛好這件事。

我以為是我英文不好搞錯什麻,所以就問了。

他告訴我,沒錯,他是天體愛好者,在家都會不穿衣服。

我思考了一下問她,那我可以穿著衣服嗎?

(重點不只是怕人家看,重點是我在家衣服穿在少還是會穿)

他說可以,這不勉強。所以才有了這次的經驗,

因為聽說很多寫出這樣的,可能是同性戀居多,

然後他們也通常不收女生 (因為就可能醉翁之意不再酒啊)

.

他接到我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換(脫)衣服〞。

所以我一下機就是去看雞。

.

其實我不是很在意看男生的雞雞,雖然我不是醫生護士還是醫療人員。

<偷對比最近的長榮空姐事件。話雖如此,但我也不確定如果我看了那位大伯的

雞我會不會攻擊他>

講回我沙發主,當天晚上我們聊的大概都是些她遇到別人的經驗,

一開始很閉俗,可是可能後來放開決定也...

所以其實我住的很擔心,因為我並不是個你說服我我就會被說服的人。

<通常與其說我被說服,不如說我早就內心蠢蠢欲動。>

所以不論他怎麻說破他的三寸之舌,我也沒有要加入的意思。

.

然後就會呈現一種我很彆扭的狀態。然後也造成了我沙發主不舒服吧?

再加上,本來我如果是跟男生沙發主待,我就會盡量保持一種距離,

男女授受不親的距離,不管他有沒有穿衣服。

.

隔天他提議去爬山,我當然一口答應,

因為季節加上我們爬到很遠的地方,

所以就都沒人,他就又脫衣服爬,我還替她拍了幾張照片。

但我都不敢拍正面,因為讓他特地擺姿勢又很不自然,

加上他是愛爾蘭人,爬山的過程,

他整個比我快很多,讓我有一種我在追尋小精靈的感覺。

所以不想跟她講我在拍他。甚至他後來請我幫忙拍他,

我都很想跟她講,他一下就跑到幾公里遠我是拍的到逆....

.

其實他人是蠻好的,對我而言,我就是喜歡保持一點距離以防萬一,

畢竟其實遇過很多有的沒的,可是對她而言,他可能沒想那麻多,

反而覺得因為我的保持距離,讓他不舒服,所以給了我個負評,

然後登山事件也是,我的老天爺啊,我真的就不是個表情豐富的人,

加上,你知道爬山這件事對我而言有多累嗎?

我愛爬愛跟是為了美景,但不代表我不會氣喘吁吁能跟人家開心地邊爬邊聊啊,

沒邊爬邊罵髒話就很瞭不起了。結果被誤會可能爬得不愉快......

.

然後因為有時候我都會弄錯我要待的時間或者天數,

很多時候有些人,它們都不介意你多留一天或者少留一天,

所以我問是不是能多留一天,結果當然不行,

因為她不舒服。然後我剛好那個來,如果能直接多住當然好,

省去搬家這件事。

 

事後看到留言,以前的我都會解釋,那次,我就想說算了,

假裝沒看到,由得她吧。我連解釋我那個來都不想,快走就是了。

.

不過後來,他還有訊息我問我是不是還在帕佛斯,玩得如何,

簡單的又訊息了一下,最後他有跟我說,如果我有需要,

他可以在接待我。

.

當下我已經到了北賽了,就開玩笑的跟他說,

如果你覺得誤會我了,可以幫我改評價喔!!

.

不過最後他當然沒改,因為那時住他那邊時,

他就也有講到他的計畫,

後來在看他,他居然跑去我也忘了但反正不是賽普勒斯,

也不是歐洲了。

.

是說,我還跟他蝦哈拉,因為他想要經營旅社或者是airbnb是天體的,

我說也許餐廳也不錯。

結果我後來看到有間巴黎天體餐廳因為沒有穩定的客源,

關了。

哈哈哈哈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