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0月

每次在找沙發的時候,基本上就是本著能找到,

誰都沒差的心態。畢竟一個人的好壞,

光看評價也不準,還是要靠實際相處。

.

而且我為了省錢,有時候委屈一點也就會算了,

反正就是事後狂抱怨就對了咩。

.

如果說我是女性主義者我一定會被大推翻。

可是覺得,單身女子在走,心理準備要有。

就自己設一個底線,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底線。

.

有時候摸手摸腳,看怎樣的摸法,基本上就還可以算了。

但又抱又親的,就菜刀可以直接殺過去了。

.

當初要送請求給他很猶豫,猶豫的原因是因為有一個女生給他普評。

而該女給他普評的原因好像是因為F覺得他把他家當飯店。

可是我們本來就是出來玩的啊啊啊啊啊! 到底~~~什麻沙發客理念的。

都是些自我感覺的東西而已,何必苦苦執著。

是有多空虛寂寞啊? 

.

可是後來還是決定,也就那一個例子,不要怕不要怕。

送出沒多久,還真的到回應了。

.

為了聯繫方便也交換了whatapp,期間也有聊天,

感覺對方是個不錯的人。

.

真的到他家的當晚,其實我十點多才到他家,我當天早上還有上班,

然後回家整理收拾,去趕飛機,整天下來其實很愛睏。

可是還是陪她聊到2點多。就是不想莫名的被冠個把他的住所當飯店的

這個奇怪的名聲。而且知道他都晚睡晚起...

或者是早睡晚起? 他可以凌晨四五點才睡,中午12點或者1點才起床。

.

我的老天額,不要說我們把你家當飯店,啊明明是你自己無法陪我們的啊,

這樣的作息,你讓人家配合你也太難為人了吧? 大家都是旅者啊。

你不如用hang out就好了。

.

然後他家髒亂不潔其實就是小事,我們就不是去住飯店啊。

但是睡覺空間這件事,是個很大的問題。他就一個房間,一個雙人床。

然後就是客廳的沙發。

.

今天如果我是他,我會很阿莎力地把床讓出來。

可是...他不是。 他在給我看床之前先說,

因為他的作息關係,所以當然不可能讓我睡客廳。

可是你讓他睡沙發他也睡不好覺,所以建議我們同床。

我正要拒絕的時候,他就說,你先別急著拒絕,

我保證不會碰你,加上床很大,大到可以睡四個人,

反正就你一邊我一邊。

.

我看到床的時候,心想,幹,說什麻鬼話。

這就是一張普通的雙人床啊。

只不過剛好我們兩個都不胖,所以感覺可以睡三到四個人,

但真的睡四個人就算都是瘦子,其實也很難過好嗎?

.

又要拒絕的時候,他開始使出苦肉計,說是他這麻高,

睡那沙發不舒服,而且會冷三小的。

但因為他的作息我也無法說,那我睡沙發。

後來也就在他再三保證不會碰我就只是睡同一張床而已的妥協了。

.

尤其想到都沒有人抗議這件事 (不知道是因為我是亞洲女生

所以他有興趣或者是其他人都在說謊?)

.

總之待在他家的這三天,(厲害吧,我居然待了三晚) 我們就睡同一張床上,

我用我自己的棉被把我自己包得好好的,頭一次把頭窩在棉被內睡,

沒有窒息而死。其實棉被有狐臭味,可是我忍。

.

就是不想要引起什嘛不明誤會遐想的。

然後後來我還是被指責把他家當飯店,因為第一天早上我出去市區走走,

剛好遇到有人帶我一起玩樂,所以我下午就沒有特地陪伴這位身心脆弱的沙發主。

甚至帶我玩樂的A剛好隔天還要送朋友去馬其頓搭飛機,

問我要不要去,我也心癢癢的直接答應。

.

回家跟F報備,就被抱怨了。後來就想說好啦,

那當天晚上在陪你聊天就是了啊,可是突然就沒話聊,

就說不然看影片,結果他就坐來我旁邊牽我的手幹嘛的。

我身體都歪一邊坐了,說是學心理學的人還不知道我就是在避你嗎?

然後還跟我說什麻,某某沙發客在這待很久變他女朋友,

某某沙發客跟他情投意合然後就睡在一起。一堆髒亂的沙發客故事。

覺得你才沒有沙發客精神咧。噁爆。

.

也不是抨擊別人,大家要搞再一起的確不關我的事。

但也是要走情投意合啊,自己想要這麻主動爭取是好,

但也看一下別人的臉色意願吧,不然構成侵犯了好嗎。

.

如果照他這邏輯我也可以專接帥哥沙發客,然後嘗遍各國香腸啊。

對方不想沒關係,我就是主動一點,摸手摸腳把他們抱好抱滿來得逞這樣。

.

講了幾千次的不要碰我,然後有時候都要找理由擁抱,

明明他自己也知道我都抱得很敷衍,抱得很保持距離。到了第二天,

終於講清講楚讓她明白了,不要碰我。以為這樣相安無事了。

.

第三天下午我們有出去,學個語言,學怎麻講我愛你,

他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以為其實我對他有意思。

剛好晚上洗完澡他出來,沒穿上衣,就來鬧我要抱我,

那也就算了,他還順勢要親我,幹,我差點沒心臟病發。

立刻假裝有恐慌症發作,終於讓他嚇得縮手。

後來還因此趕我走。(他都吃不到了不把我趕走,

不是很痛苦,當然要趕快把位置空出來她才可以對下一個下手的概念)

.

而同時我也覺得不能在呆了,在他講的模稜兩可說可能得麻煩我搬的時候,

我已經在網路上瘋狂的聯繫找到另一位沙發主,

但我也沒明講,只告訴F說,既然他朋友難的來,我覺得他應該要

極盡全力把她朋友留下來作客,不用擔心我。

.

所以後來終於得以逃脫。。。。

但我又陷入了另一個虎穴.......

.

 

■結論:亞洲單身女千萬不要待這個沙發主。如果結伴或者是男生就沒差。

1.家裡很髒亂,廁所又有點臭,因為貓咪的關係

2.有對亞洲女生毛手毛腳心懷不軌之企圖。

3.為展現男性雄風,說話有誇大之嫌,不懂辨別很容易被騙。

4.睡覺空間不足。請堅持不願跟他同床。

.

後註:我後來沒給他留評價,以前我有一個沙發主說,

不論如何人家接待你了,應該要留個好評,但不用在那邊吹捧。

但我實在不想。

(是說,對F也沒啥好吹捧的,看他都有帶其他人去餐廳吃飯,

去酒吧,去見朋友,去山區去湖區的。我只有在家被他毛手毛腳的份。)

.

然後我聯繫上我接待過的日本阿姨,他剛好也去了科索沃,

剛好也被他接待到。然後我才知道,原來F也有對她有的沒的,

但我就沒問太詳細了。本來看他評價留得很好,好像沒怎樣,

對話後才發現,他有跟我差不多的經驗,但他沒把事實寫出。

.

後來不知道心虛還是怎樣,他也沒給我評價。

它的名字是 florim。給大家一點提醒,

可以約見面出去玩,住他家這件事,最好避掉。免得有什麻不快。

他有兩個帳號,另一個帳號是用她的貓照片跟名字。

你送了請求就也是他。所以大家要注意。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