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0月

peja附近往北有一個洞穴跟瀑布。看著路程不遠,

又有公車搭,就搭車前往了。

.

搭車前往,但能搭車回來嗎?

當然可以,可是要看時間。陰錯陽差~我沒等到公車,

想說最壞的打算不然就走回去好了....

.

結果有一台車停了,問我是不是要去peja。

我說對。他就說他也去,所以我就上車了。

.

雖然他英文不好,但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在istog當警察,

要當滿一年才可以申請調回peja。但在那之前就是得每天通車。

.

那天是我剛到peja的第一天,早上在有人把我在道peja還推薦我吃

當地的料理,我不確定那是什麻,於是問他知不知道哪裡可以吃到,

他說不確定,但可以帶我去看看。

後來又問我晚一點可不可以跟我喝咖啡?

我一直覺的,大家這麻晚還喝咖啡都不會睡不著嗎?

.

而且也不是很想去,但以為說他要跟我一起去吃飯,

這樣橫豎也推不掉,就回的有點模稜兩可的,

加上他英文不好,可能覺得我在拒絕她吧,

然後把我丟在一間餐廳外就快速開走了..........

.

好啦!其實我比較想回住宿不想跟他去喝咖啡。

我並不是個喜歡去咖啡店泡著的人。

.

不過有時候覺得以上種種例子,覺得如果願意停車的人,

感覺都別有企圖這樣。

我也實在不知道該說什嘛好了。也許幾年後就不會這樣了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