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0月

其實我自己就是個單身女子,除了本身就是單身之外,

也都單身旅行。

.

很喜歡搭便車,除了省錢,有時候也可以跟人聊天解悶。

.

聽聞科索沃很好搭便車,雖然資訊也應該又舊了,

但覺得就是還有機會的這樣~所以也就打算嘗試。

.

我個人愛嘗試,可是我通常都不會建議別人搭便車,

因為覺得搭便車其實很多事情要注意。不只是自己的安全也關乎別人的安全。

.

有時候如果有伴,玩票性質的嘗試一下也是可以,

或者如果你對這件事情有一定的了解,那也是可以。

.

這次在科索沃搭便車後,決定另外寫一篇各國搭便車的好壞?

建議參閱。

.

而這邊是想奉勸各位單身女生,除非你勇猛善戰,

不然不建議單獨在科索沃搭便車。

並不是不安全,只是怕你會覺得煩,因為如果你被一個男生載到,

很有可能它們都是另有企圖,雖然可能不致於被姦殺這麻嚴重之類的,

<我猜啦> 但如果每次遇到的都是這種另有企圖的,

其實真的挺讓人灰心的。

.

人民雖然很友善,但可能因為沒什麻見過亞洲人之類的,

相關的都是新聞上聽到的,然後會有一些錯誤的觀念,

而且可能也是為了嘗鮮,就會想跟亞洲女生幹嘛幹嘛的。

<遇到兩個已婚男子都想要跟我幹嘛? 幹,都當爸爸的人了>

.

科索沃搭車不貴,但我就是不想花錢,

但最後我至少有一半左右的旅程還是乖乖地搭車。

就是為了避開這些有的沒得。

.

以我搭便車的經歷經驗還有自身心態來說,

我已經夠正面的了,不要覺得你長得醜或者是個胖子就沒差。

我也不漂亮,尤其在旅行中,就差沒發臭而已,

我都盡量讓我自己看起來很man。

可是如果我都會寧可搭車,我覺得單身女子的你也是要三思。

.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便車 科索沃 巴爾幹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