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0月

上山的時候,突然很有疑問,一路上都沒有什麻車,

我們會不會得很可憐的走下山?

.

而且上山時因為下錯地點,M又喜歡慢走欣賞風景,

所以就算還有一段將近一小時的距離,他都覺得用走的沒關係,

沒想到,這一走比我們想像的多了好幾個小時。

.

所以下山的時候,我說,只要脫離步道,

到有車能行的地方,我們可不可以就開始攔車?

.

因為他也超累,所以一口同意,下山後,

我們一直走,走到餐廳都沒車,坐著休息了一下,

又繼續往下走,在一個交叉路口,我遠遠看到一台車往另一條路開下來,

我說,要衝嗎? 覺得他們不會載我們,邊說邊快步走,

M:為何不會載我們?

我:車太好?

.

結果,M反而一馬當先,快衝並對該台車招手,

他們居然停了........

.

問說能不能載我們一程?他們沒說好或不好,

只說會先去一個地方有間飯店看一下,然後就會回peja。

M聽到他們說要去別的地方,就說,那好吧,不需要了。

反倒車上的人又解釋了一次,他們去該地方只是看一下,

就會回peja。我馬上跟M說,他們是要去peja,只是要繞去別的地方先。

M也懂了,然後問說,那可以順便帶我們嗎?

然後我們就上車了。

.

原來它們是馬其頓人,這次第一次來科索沃,

覺得這邊漂亮想來度個假,所以要去那間住宿看看,

沒問題就要訂那間住宿。之後就要回斯科比亞,但會經過

peja,所以才能帶我們一程。

.

其實我都不太敢跟它們講話,因為主要都是開車的那位在回答,

然後不知道是基於禮儀還是聽不清楚我說的話,

每次跟她講話他都要轉頭,然後我們又開在山路........

肖年ㄟ~你可以好好開車嗎?

.

而且我因為喝了一小瓶的紅酒,加上爬山很累,

中途就睡著了。沒想到被發現。哈哈哈哈~糗! 

.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