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0月

因為住宿的地方說,我無法直接從這邊做巴士去mistrovica,

所以我想,那就搭便車回首都吧,

至少省一段的交通費。再加上,這是小鎮,

我又是要回首都,應該不會太困難。

.

找到一個定點後,覺得方便大家停車,我就開始了,

其實在科索沃不用太怎樣的地方,也沒差,

因為大家都亂停。

.

沒多久,一台車停下來了,

我想說,是嗎? 坐在副駕的大叔打開門看了我一眼,

我就快步衝過去,它們是要去首都,因為他們要去血拚~

聽到我都笑了。

.

開車的大叔,在瑞士工作好幾年,直到今年因為有些

東西要在這邊處理所以才回來。

大叔很想跟我講話,但英文不好,

不過他跟我說不要亂搭便車,要去搭車,

我的確也是這樣想的。所以請它們如果可以丟我在巴士站。

整路上雞同鴨講到也笑得很開心,

後來因為不是很順路,

所以它們把我丟在外圍讓我自己搭計程車去巴士站,

但我個人覺得應該沒很遠,用走的就可以了,

所以當它們想幫我攔截計程車時,我說不用了,

我自己看著辦。

.

尤其旁邊就是血拚mall,我進去上個廁所整理一下,

就慢慢的走到了巴士站要繼續我下一個旅程。

.

 

.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索沃 搭便車 巴爾幹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