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朝聖之旅第5天 

 

 

.

 

 

 

nagyigmand-kisber -21公里

 

因為匈牙利是一個蠻平坦的國家,雖然背重物,

不要走太高山的地方比較好,但是一直穿過田野,

真的無聊到好崩潰。

.

好處大概就是,基本上我越來越可以隨意大小便了....

因為整片的荒野,不要說什麻進去咖啡店上廁所了,

村落都沒一個。

所以後來基本上想上廁所,找個有遮掩的地方,

觀望一陣確定沒人也確定沒人經過,就把包包放下,

跑去速戰速決。就也不用擔心整天水分不夠,

因為有地方上廁所,當然就可以喝水了。

.

這次讓我發現了一個東西,叫做耶路撒冷之路。

我沿路看到了耶路撒冷的貼紙,沒有很多很明顯,

但剛好當天有遇到一個由另一頭走來,

感覺揹著一個空包包的阿伯。

 

 

.

他看到我就很興奮給我看她掛在她包包上的小旗子。

是耶路撒冷之路的貼紙的旗子。感覺他不會英文,

所以我也沒與她多做交談。

.

其實途中我還撿到一部相機,不確定是否壞了,

因為我從沙土田中挖出來的。

後來我把記憶卡留著,相機則寫了一張字條留在住宿。

 

 

住宿:當天早上有問好,交涉的結果是住宿費要五千。

後來說是朝聖者說收四千五。到的時候,沒想到就是門口有

耶路薩冷貼紙的住所。看到這標誌的時候就代表你到了。

老闆雖然只會講德文跟匈牙利文,但她還是很熱情的想跟我講話,

他還跟我介紹他其它棟有幾間房間等,

還跟我說他曾經的豐功偉業。

 

 

現在想想覺得很貼心,方便走路的旅人快速的找到入住地點。

住宿點有養貓跟狗,它們不會隨便跑到你房裡。

被分配到的是一間單獨的屋子,包含了煮食與衛浴很方便。

每次開門貓狗就在我門口,大概是希望我餵食吧。

 

 

有廚房,衛浴,暖氣,網路。

費用:三千 <單子為2500>

地址: Komáromi u. 23  /  E-mail:morvai58@gmail.com

/209162722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傳送門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  第八天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匈牙利 朝聖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