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24

換手機後,當然要貼好保護貼,裝好保護殼後才可以正式使用啦。

 

202203

 

 

我的上一支手機,跟了我快十年,雖然很多程式都無法更新,

但因為還能用,所以我在螢幕上 貼了好幾層一點都不耐用的保護貼,

就只為了保護他,不知道的人看到都以為我螢幕壞了。

 

這次換手機我決定要換一個好一點的保護膜,

因為我實在不想滑個幾次螢幕,保護膜就出現了一堆刮傷或者磨擦痕跡,

導致在觀看螢幕上造成障礙。

DSC_0413

 

今天我想分享這款我挑選的ZING 抗菌戰士玻璃貼,有以下特點:

  • 獨家抗菌、抗病毒塗層,長效抗菌抗病毒
  • 專利聽筒防水防塵
  • 抗藍光
  • 9H 防爆鋼化玻璃
  • 全滿版覆蓋

DSC_0417

ZING 抗菌戰士玻璃貼簡單介紹:

9H防爆鋼化玻璃表面經過強化,萬一不小心摔到手機,

就只有保護玻璃貼這層會碎裂,雖然我也不樂見,

但都好過有些玻璃貼會同時連螢幕都摔壞。

 

疫情的關係,現在就會比較常清潔手機。這款本身就自帶抗菌抗病毒的保護膜

就可以用比較單純的清潔方式,還外帶A/B塗層,耐用耐刮,

摩擦10萬次以上都沒問題,不用擔心會損害玻璃保護貼。

 

更別說全滿板覆蓋,不但可以防水防震,也不用擔心清潔上會有難以清理的細縫。

 

現在手機真的很難離身,甚至會用手機看影片非常的方便。但也因此,

很容易對眼睛造成傷害,而我都已經深度近視了,所以能的話,

還是會選有抗藍光的螢幕保護貼。

 

最後,如果真的要說有什麼缺點,大概就是保護貼的邊框有一層黑框,

貼上後,會覺得你的螢幕小了一點點。相對的,若想DIY,

不想多花費用到店家裝貼,就會非常的方便。因為有黑框的話,

如果不小心輕微的弄壞了背膠可以遮擋不服貼的狀況。

 

玻璃亮面,很容易沾上指紋油汙,需要時不時的擦拭一下,感覺不太方便,

但比較可以完整地呈現螢幕亮度和色澤,比起霧面的保護貼,較為容易觀看。

DSC_0418

ZING 抗菌戰士玻璃貼內容物:

  1. 抗毒抗菌玻璃貼*1
  2. 清潔棉片*1
  3. 擦拭布*1
  4. 除塵布*1
  5. 貼膜卡*1


DSC_0421

好康優惠

現在起到三月三十一日止 ZING 心穎良品官網有提供9折優惠折扣碼

【zing220203】,可以趁現在入手喔。

其他相關也可以上 ZING 心穎良品的社群詢問確認喔。

 

IG:@zingtaiwan

FB:@ZingGoodsTaiwan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