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03

這是我在savar的住宿。

.

這間住宿是在網路上找到的。

szallas.hu

這個網站是我第一次用,也不是我用的,是當地人用的。

可以參考,當多一個來源,但是好不好用就見仁見智。拉到最下面可以轉換語言。

好,這邊不是要講這個。

.

這間住宿講是在這網站找到的,但也不盡然。

https://szallas.hu/apartman-hotel-sarvar?checkin=2019-07-16&checkout=2019-07-17&ref=list&adults=1&provision=1

我們原本看到的是另一間,打電話過去確認,

<網站上有一個網站的電話可以直接打,電話號碼如果用英文的網頁不會顯示。>

打過去後說要幫我們確認,幾分鐘後回電。

回電之後說是已滿,同時幫我們問了別間。

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這間。

 

.

到了之後我看著外觀心想,這真的可以住嗎? 還要收我八千福林。

進去之後跟我的便車主掰掰後,就自行登記入住了。

.

整間住宿看起來只有我一個人。一樓是餐廳,但可能因為有部分在整修,

所以並沒有營業。但有提供早餐,如果你有加購。

總共三層樓,二樓就是在整修的樓層,沒有電梯。

他給我的福間還算蠻好的。

.

整體來說:

服務的部分,我沒有麻煩它們太多,加上語言有點不通,但那時候我下去要問什麻,

阿罵都還蠻好的要看我是需要什麻要幫我解決。

價格:我當初住進去的時候覺得貴貴的,雖然二樓在整修,但入住當天晚上大概也休息了,

所以沒有覺得吵,只是因為看外面覺得能住嗎? 還要這麻貴嗎? 結果看到他幫我安排的房間,

好吧,八千雖然貴貴,但還合理。

 

雜項:住宿有包含停車場,wifi,房間有廚房,私人衛浴,客廳,一樓有餐廳,可以加價有早餐,

但早餐有點單調,不建議加價。

 

清潔:整體來說應該算是乾淨的,不過應該還有一些邊邊角落等不是很乾淨。

這應該算正常吧。只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住,所以把另一份棉被拿掉了是......

 

住宿: Apartman Hotel Sárvár

住址:Sárvár, Fekete-híd u. 17, 9600 匈牙利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