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03

其實今天應該要到陶波沙的。

 

這篇,與其說是介紹sarvar不如說是我的故事。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天是 3/14。

-------------

明天,就是匈牙利的國慶日....之一。

在朝聖後玩樂了幾天,準備慢慢南下跨境。

結果今天搭便車不是很順利,結果到了天快黑之前好不容易搭上了車,

到了sarvar。

其實對方還會繼續南下到Nagykanizsa,

會走別條路,如果我要再搭便車就危險了,

加上我sarvar本來就也被我列入要參觀停靠的城市。

於是決定在sarvar落腳。

.

在前往savar的路上,我的便車主跟我說,等下要去超市買齊東西,

不燃怕我明天沒東西吃餓肚子。

我:明天沒開嗎? 為何? (我是個旅行起來何年何月都不知道的女子)

答:明天是節日呢?

我:節日? (我怎麻不記得?)

答:是國慶日。

我:...........(好像哪裡怪怪的。)

.

對方問我要住哪裡,我快速地用手機瀏覽了一下說,

還沒決定,到了當地再看。

他建議我可以住什麻住什麻,但價格可能有點高。

我:最便宜的就可以了。

.

到了後,我們把車停在路邊,他開始上網幫我查住宿。

鎖定了一間顯示只要六千福林看起來還不錯的住宿打去問,

沒想到是轉接到資訊中心,要透過它們去替我們詢問,並回電給我們。

得到的結果是住宿已滿,幫我們問了另一間,八千福林的。

在沒其他選擇下,我們就過去了。

<其實網站上有低於八千的,但因為有人在幫我,不好意思麻煩人太多,

就不多廢話了>

.

抵達入住放下東西後也已經天黑了,於是快速地到最近的超市去買東西,

回家煮飯準備休息,因為我發現,我,逾期居留,明天得盡快出境。

網路上查了一下逾期居留的後果並制定了路線設定鬧鐘,

就入睡了。

.

隔天早上起床,五六點多,整理吃早餐,然後就出發要去搭便車了。

.

.

.

.

ㄟ,等下,我可沒忘了我來這邊的目的。大清早,路上幾乎沒有人也沒有車,

不過估計也是因為今天是國慶日的關係,看準了市區方向,簡單的制定了路線,

快速地走過參觀一些景點。

.

比較遺憾的是我真的要分秒必爭,揹著行李真的快不起來,

出城的路上有經過一個小湖區,沒想到比想像中大,

如果我繞進去又繞出來,大概又要中午了吧?

<相信我,其實我超沒用>

.

這裡主要是有一個小小的公園,感覺有點像生態公園,

以及一個城堡區,其他最出名的也莫過於溫泉水了。

這裡的住宿價格都不低,因為多數的住宿可能都有附帶溫泉健康水療區,

就跟Hajdúszoboszló 一樣,還有大型的遊樂水場,

周遭奧地利,德國,斯洛維尼亞,捷克,克羅埃西亞等地來的遊客很多,

非常的受歡迎。再來就是跨越拉布河時的景色也是很漂亮的。

 

 

 

 

 

Thermal Sarvar 遊樂水場

 

 

 

 

跨越拉布河的橋

 

 

 

 

 

 

 

 

Nádasdy castle

 

 

 

undefine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yton 的頭像
    Peyton

    PT Life 當流浪已成生活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