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03

這篇主要是住宿資訊。以及證書的領取。

然後所有的住宿都比官方資料顯示的貴。

.

在匈牙利主要的朝聖之路有兩條。當然還有其他幾條不知道為何不再官方網站上的。

在官方網站上的兩條我都略為的涉足了一下。

 

這次要介紹的是可能算是比較普遍的一條,由布達佩斯跨國境到斯洛伐克

的這條。

但我沒有走到這麻遠,我走到 lebeny就停住了。

所以我的住宿也只會介紹到 lebeny。

.

總共兩百多公里,我走了八天。

中間有三天我是住沙發衝浪。

所以對於沒有住的城鎮我就不會有介紹了。

.

另外就是之前有解說過,當你在網路上下載了住宿的資訊之後,

那一堆代號是什麻意思 <請點我。>

基本上我比較注重價格跟能不能煮食,在不能十全十美之下,

我會選擇放棄網路。

 

原因有二:

一,走一天都累了還用什麻網路啦???

二,我手機裡面是有網路,所以除非我要看片,不然正常使用

都還夠用,所以只能用自己的網路沒wifi也沒差。

 

 

第一天  zsambek

★住宿:Nemet kozossegi haz★

 

房間環境大致乾淨。沒網路,有廚房,可以蓋章。

附近有餐廳,還有超市可以買東西很方便。

廁所一樓有兩間男女分開,樓上也有一到兩間的衛浴。

不需要睡袋,有乾淨的床被枕<應該是乾淨的,我沒聞到臭味>

樓上樓下都有公共空間。兩層樓,沒有電梯。

住宿主要在二樓。幾個人一間房。

 

費用:3600福林

 

地址:szent istvan 12-14 / 電話:309060596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二天 tarjan

★住宿:沙發衝浪★

 

但我的沙發主不再這個城鎮,而是在 vertesszolos 。 

 

第三天 tata 

★住宿:沙發衝浪★

 

我還是住在第二天的沙發主,因為本來在tata是要住那邊的alburge。

但是因為價格關係,所以最後還是回到原本的沙發主家在度過一晚。

 

第四天  Római katolikus plébánia

★住宿:Nagyigmándi Szent Mihály Római Katolikus Templom★

 

原先有打電話連繫住宿,得到了解說。

後來抵達時,自己找鑰匙開門入內等等。

因為老闆不再家。

裡面的住宿應該有20張床位。我沒細數。

需要自己的睡袋。因為我覺得有點髒。

那些床單被我覺得應該沒有洗過。我沒去細聞,

原因是因為我因為冷,移動了床板,

發現角落其實非常的骯髒,還有蟲。

對面有超市可以買東西。

有廚房,沒網路,有暖氣。可以蓋章。

有公共空間,衛浴只有兩間。

 

 

收費:兩千五 <單子上寫兩千>

地址:Mansbarth u. 2 /  電話:202875058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五天  kisber

 ★住宿:Sziget Panzió

 

有廚房,衛浴,暖氣,網路。

印象中還有電視.....

如果要去超市,要走一小段路,到市中心的地方,

大概十分鐘。可以蓋章。

 

 

費用:三千 <單子為2500>

地址: Komáromi u. 23  /  E-mail:morvai58@gmail.com

/209162722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六天  pannonhalma

★住宿: Gyümölcsoltó Boldogasszony Plébánia közösségi Boldogasszony Háza ★

 

教堂住宿。可以蓋章。

環境乾淨整齊,房間也很大。有暖氣,wifi,

有廚房可以煮食,還有茶跟咖啡等可以免費食用。

幾間不同的衛浴,還有一台洗衣機。

不確定能不能用,不過我還是用了,不過我是洗半小時的那種。

然後床單床套那些都是乾淨的,但要自己裝上拆下。

這裡只有幾間餐廳,沒有超市可以買東西。

 

 

 

 

費用:自由捐獻。

 

地址: Váralja u. 1

電話:20205x11 <我的單子已經模糊了,所以可以上官網下載住宿資料裡面確認>

email: gyongyi@osb.hu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七天  gyor

★住宿:沙發衝浪★

 

沙發主是之前就有聯繫的,因為當時去gyor的時候,先連絡上別人。

後來覺得可以保持聯繫,沒想到後來走朝聖,真的有機會,

可以認識對方與他聊天。

 

 

第八天  lebeny

★住宿:vendeghaz a ket toronyhoz★

 

有網路,暖氣,廚房。冰箱有提供一瓶水跟一罐啤酒。

房間內有衛浴。走出房間主要是廚房然後公共空間。

外面還有庭院,也可以燒烤。可以蓋章。

床位主要是三床。但另一邊還有房間,應該還有其他床位。

倒是那個雙人床的部分,也蠻妙的,怎嘛不是三張單人床。

附近有超市可以買東西,走路過去大概也差不多七八分鐘。

 

 

費用:4500福林<單子為3300>

地址: Lébény, Damjanich u. 12.
E-mail:lebenyivendeghaz@gmail.com

304248355

地圖 :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是從布達佩斯到lebeny的住宿資訊以及價格。

時間為2019年三月。價格與單子不同有兩個可能,

它們2019年開始漲價,又或者我走的時候是冬春,

所以收費比較高。

 

◆證書領取◆

匈牙利比較鬆散一點,證書是非常好領取的。

一開始有問說萬一沒蓋章什麻的,然後對方回我說沒關係,沒那麻嚴。

直到自己真的去領的時候,不只沒那麻嚴,是根本有求必應。

.

到了之後,我說我想領證書,沒人懂我說什麻,拿出了我的

朝聖護照也是,後來才問到一個知道的服務生,

他聽我是要證書的,就從抽屜拿出一張證書,

直接遞給了我。

對,完全沒有確認,也沒需要寫什麻,就跟我跟他要一張白紙來寫一樣這麻簡單,

就給我了。

.

地點:Lébény, Fő út 29, 9155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行走江湖傳送門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  第八天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