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朝聖之旅第一天

 

2019 03

 

budapest-zsambek---31公里

 

繼上次很落漆的的腳踏車朝聖之旅失敗以後,這次就用回到兩條腿模式。

為期10天吧。基本上,我又是為了那張紙,所以不會走到斯洛伐克。顆顆

 

.

在匈牙利走的人比較少一點,住宿相較之下也比較貴一點。

方式也不太相同。

跟西班牙的共通點就是這個時期住宿愛開不開的。西班牙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知名,

走的人多,所以選擇也多。但匈牙利的就少了,還要事先預訂。

不過對於事先預訂這部分我是覺得還好,因為有些較為高價的,

就是一般民宿業者之類的,基本上都會開,很有可能冬天不開,

但估計你也不會冷死人下雪的時候去走,加上很有可能就算你先打去預定,

對方就是不營業。

 

 

 

 

第一天從布達佩斯出發。正常是要從伊莉莎白橋出發,但我跟布達佩斯實在太熟了,

決定搭21巴士抵達山區再開始走。不知道是老了還是包包真的太重,

走得很吃力。走了很久才終於出了布達佩斯。

 

 

山區有廁所可以上,或者小孩列車的車站也有廁所可以上,

所以還不太需要擔心上廁所的問題,甚至要裝水也是很方便。

走著走著,通常也不用拿手機看地圖,

因為一路都有指標。但通常如果是直行,指標就會比較少。

但也因此很容易覺得反正就繼續走,也因為這樣,

我覺得我錯失了指標,走著走著,

居然來到一個大柵欄前面。我都傻了。

幾經思量,就算走錯了也就錯了吧,

不想走回頭路,先扛著小背包,爬到上面,

然後把小包包慢慢地丟到地上,再來一次,

揹著大包,要丟包,結果太重,舉不起來,

只好死撐著往上爬然後翻過去。老天保佑我還活著,

超怕摔下去的。

 

 

 

看著地圖,想盡快離開這個鬼地方,繼續往前走,

就可以接到大路,沒想到,又是另一個圍欄,

人家走camino 我走 camino,怎麻我的是這樣???

 

 

看著地圖發現不翻牆無法,又走了一段想找一個比較好翻出去的地方,

當然沒有這種地方,所以覺得早死早超生,

隨便找了一處,翻了出去,才解脫。

一大早的也太折騰我了。

 

 

住宿一開始就有問好,講好確定到的時間再告訴他,

因為她要來幫我開門,等到古哥跟我說我剩一小時的距離時,

我傳簡訊給老闆說我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後到,

結果古哥騙人,兩個小時後我還在路上,全身快廢掉,

我真的老了。好,十之八九是我走太慢。

 

 

 

老闆託人打來問我在哪,因為老闆不會講英文。

我超級不好意思,

但,還好他還有打來問,沒有放棄我。

 

 

等到好不容易到了放下包包,我已經呈現無法走路了。

加上沒網路 超級早就睡下了。

 

 

畢竟隔天還要奮鬥。

幸好,藥膏痠痛軟膏都有帶在身上,

雖然......沒用。

 

 

 

住宿:

房間環境乾淨。沒網路,有廚房,可以蓋章。

兩層樓,沒有電梯。

住宿主要在二樓。幾個人一間房。

 

費用:3600福林

 

地址:szent istvan 12-14 / 電話:309060596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傳送門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  第八天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匈牙利 朝聖 布達佩斯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